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入驻云南弥勒,时尚和美酒的相遇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入驻云南弥勒,时尚和美酒的相遇

| | | | 2014-11-27 09:06

    2014年11月22日,来自法国的知名女装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强势入驻拥有高原葡萄之乡雅称的云南弥勒。

云南弥勒,因为他得天独厚的土壤和气候条件,造就了弥勒高品质的红酒。红酒代表一种品质生活,跟BERNIEELEN伯妮斯茵倾力把中国女人打造明星般炫耀、时尚自信和高品质生活方式女人的宗旨相吻合。

BERNIEELEN伯妮斯茵云南弥勒店,延续品牌一贯以来的高端大气的装修。店内2015年冬季精品琳琅满目,类别齐全。BERNIEELEN伯妮斯茵根据色彩美学,用心进行店内陈列,精心搭配,贴心摆设饰品。只为给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精美的服饰,为顾客营造一个高品质的购物天堂。

穿着精美优雅的服饰,坐在藤蔓编制的摇椅里,手握着晶莹剔透的高脚杯,葡萄酒在杯中流光溢彩地滚动着。时光从指缝缓缓流过,这是美妙的时光。

BERNIEELEN伯妮斯茵入驻云南弥勒,让时尚和美酒完美相遇。欢迎优雅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您光临品鉴!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九号路上段伯妮斯茵新店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入驻云南弥勒,时尚和美酒的相遇

上一篇:名诗媛女装分享:做精致女人要十个坚持

下一篇: ik女装2014冬季新款外套当湖绿来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