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now bound璱妠女装黑龙江大庆唐人中心专柜12月12日荣耀启幕—旋转时尚

Snow bound璱妠女装黑龙江大庆唐人中心专柜12月12日荣耀启幕—旋转时尚

| | | | 2014-12-12 09:54

    大庆的S粉注意啦!Snowbound璱妠女装来大庆啦——唐人中心精致楼,12月12日开业!!

大庆唐人中心地处“天然百湖之城,北国温泉之乡”的大庆市,此次Snowbound璱妠进驻百湖辉映独具特色的大庆,择址于唐人中心精致楼,融时尚生活、商务休闲、美食购物、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的城市绿色商业综合体,以高质、热忱、快捷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服务。

欢迎光临Snowbound璱妠专柜,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顾客宾至如归最时尚的体验。

【新店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昆仑唐人中心精致楼一楼107号Snowbound璱妠专柜

【活动时间】:

12月12日(星期五)---12月14日(星期日)共3天

【活动内容】:

1、扫微信立即成为Snowbound的VIP,并参加摇奖;(100%中奖)

2、VIP到店赠礼品一份

3、买满1888送精美礼品一份

4、买满2888元送Snowbound特制礼品盒一份

本次开业除了以往的优惠折扣还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粉丝回馈活动,会员进店即可享受专业造型团队和摄影团队的造型拍摄哦!

小编在此再透露一点,为了感谢S粉对Snowbound的长期热爱和支持,所以借此次大庆唐人店铺开业,活动期间只要你出示手机表明S粉的身份或者带朋友一起来,都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期待广大S粉的到来哦!

◤时尚优雅 时尚Snow Bound◢

Snowbound品牌,在造型方面是以理性的线条来表现时尚女性气质,其细节之处让女人时刻流露着自信,并且不费吹灰之力就很别致。设计品位简约大气,保有较高艺术格调而不失实用,浓厚的人文积淀赋予品牌质朴沉静的特质,是一种简约的奢华,内敛的张扬。在设计手法上,Snowbound不断探索富有表现力和时代感的设计手段,材质与色彩的运用别出心裁,刻画现代女性立体的内心境界和丰富内涵。一切都如此精致前卫,仿佛传递着的设计能给所有人带来一种随心所欲的快乐。

2014SnowBound秋冬流行趋势

Snowbound2014秋冬重温童年的梦想,用新的表现主义绘画手法将蝴蝶和波普圆点相结合,层叠的笔触和生动的颜色增加画面质感,在Snow bound惯有的时尚风格上,融入复古奇幻的艺术元素,再将这些色彩赋予在针织、毛呢面料、太空棉的面料上,来一场与艺术的对话,翻开记忆的相框,精彩的回忆就像这些美妙的画面,呈现浪漫时尚、刚柔并济的现代女性的丰富内涵,极具强烈的视觉冲击塑造出魅力独特的女性形象,碰撞出鲜活的时髦感。

SNOW BOUND(璱妠) SNOW BOUND(璱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now bound璱妠女装黑龙江大庆唐人中心专柜12月12日荣耀启幕—旋转时尚

上一篇:【尊贵邀约】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VIP感恩答谢日即将启动 与您荣耀共享!

下一篇: 金羽杰官方天猫旗舰店男女装羽绒服双12那些值得入手的好货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璱妠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