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尊贵邀约】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VIP感恩答谢日即将启动 与您荣耀共享!

【尊贵邀约】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VIP感恩答谢日即将启动 与您荣耀共享!

| | | | 2014-12-12 10:03

    12.12 -12.16MIXTIE美诗缇女装东莞长安厚街时尚生活馆VIP年终感恩答谢日【VIP到店即送1999元尊贵大礼包!】欢乐大抽奖,好运根本停不下来!

人的一生会遇见2920万人

成为闺蜜的几率只有0.000049%

感恩能遇见你,闺蜜

12.12 -12.16

MIXTIE 长安厚街时尚生活馆

VIP年终感恩答谢日

【VIP到店即送1999元尊贵大礼包!】

欢乐大抽奖,好运根本停不下来!

----------------------

丰盛、尊贵、赏心悦目

Special For VIP

甄选之礼

馥郁、格调、极致唯美

2014冬季新品系列

MIXTIE

Special For VIP

热烈、活力、至臻至情

有格调的专属空间

MIXTIE已在东莞伴随闺蜜女士们走过几载光阴。12月12日,MIXTIE带着对闺蜜最亲密的关怀,感谢大家相伴的每一个美丽时刻,并将这样的诚意付诸在每一件甄选的精品和礼物上,将时尚生活馆始终成为MIXTIE女士的专属空间和丰富的精神乐土。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位女士都值得拥有一个专属世界,去聆听内心,并蓄积力量。

两大生活馆联袂打造:

东莞市长安镇长青南路292号MIXTIE专卖

东莞市厚街镇康乐南路134号北侧铺MIXTIE专卖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尊贵邀约】MIXTIE美诗缇女装2014VIP感恩答谢日即将启动 与您荣耀共享!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季来个很帅、很任性的西装style吧!

下一篇:Snow bound璱妠女装黑龙江大庆唐人中心专柜12月12日荣耀启幕—旋转时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