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周大福入围2014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珠宝类第一

周大福入围2014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珠宝类第一

| | | | 2014-12-12 13:44

11月12日,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在上海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2014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Best China Brands 2014),周大福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及雄厚的品牌实力,入围榜单前50名,且作为珠宝类品牌第一名位居第22位!

640.jpg

11月12日,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在上海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2014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Best China Brands 2014),周大福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及雄厚的品牌实力,入围榜单前50名,且作为珠宝类品牌第一名位居第22位!

640 (1).jpg

近几年,周大福紧贴年轻潮流市场,从产品开发到品牌推广上不断推陈出新,努力活化品牌价值。2014年,周大福与迪士尼进行产品合作,牵手韩国潮流巨星打造专款产品等举动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很庆幸也很高兴,付出的努力终于迎来收获,Best China Brands 2014是对于周大福工作的一个有力的肯定!

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Interbrand,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Interbrand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1974年成立,隶属于宏盟集团OmnicomGroup,在27个国家拥有33个分支机构。Interbrand因其每年的最佳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而被业界广泛认同,该榜单被誉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的风向标。“2014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是Interbrand第七次针对中国市场运用它首创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为中国企业设立品牌发展的坐标空间。在力求与Interbrand全球评估方法保持一致的前提下,本次排行榜仍然一如既往地采用经过第三方独立审计的财务资料以及广泛的消费者研究和市场资料,评出中国最具价值的50个品牌。榜单计算出的品牌价值,体现了入选品牌在2013年末的未来由品牌所贡献收益的净现值。这种稳定和透明的做法,为最终评选结果的公平性,以及在全球和历年间的可比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该榜单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品牌价值排行榜,及时捕捉市场趋势和品牌动向,已经成为中国各行业品牌发展的风向标,以及各品牌考察自身价值的重要依据。同时,Interbrand对于品牌价值的科学度量方法和解读,也逐渐帮助一些品牌意识到自身的改善方向。

640 (2).jpg

整体来看,Best China Brands2014的榜单的变更速度加快,榜单上50大品牌的总价值与去年相比增长22%,创造了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发布以来的最大增幅。榜首位置几年来首次易主,新品牌的加入,使行业构成日趋多元。新晋品牌的数量首次达到8个。

CHOW TAI FOOK周大福 CHOW TAI FOOK周大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周大福入围2014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珠宝类第一

上一篇:茵曼方建华新书露底 为茵曼寻找合作伙伴

下一篇:时尚女装Meitler玛泰迩双店齐开 大庆店临汾店形象展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黄金珠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