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丹比奴品牌女装法式时髦穿法GET起来

丹比奴品牌女装法式时髦穿法GET起来

| | | | 2014-12-12 15:26

历史讲解:格子一直是永恒的时尚流行元素,因为它变化无穷。格子最早起源于苏格兰,拥有好几百年的历史。而现代服装设计的舞台上,创新出游红白蓝编织袋格纹,先后被法国名媛们相中,并历久不衰。想文艺黑白细格子是最佳选择,想粗旷美国西部乡村格配牛仔,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格子做不到,尤其是日新月异的想象力,让大小格子在面料、结构、色彩全方面推进。


丹比奴品牌女装法式时髦穿法GET起来

  丹比奴女装Tips:外套袖口不宜过长,恰当地露出手腕可以增添时髦干练感。

  一、格子大衣+黑白拼接裙——极简标配时髦度加倍

  大个子的廊型外套充满复古味道的同时,更有一种干练的气息。黑白拼接的设计将这种干练发挥到极致,怕搭配过于呆板?那么下身搭配的绒毛短靴让整体充满了时尚的味道,配上手中的玫红手包,更添一份活力。

图片2副本.jpg

丹比奴品牌女装法式时髦穿法GET起来

  丹比奴女装Tips:大衣不穿,微披在肩上是关键,瞬间凸显大牌明星感

  二、粉嫰套裙+编织袋格子大衣——重现《罗马假日》复古美

  粉色套装总是给人一种极致的优雅感,在巧妙的搭配中会让你时髦有范儿。这次的必杀技是一件复古范的格子大衣,无论是高级的呢子质地或是显瘦的廊型,在这种版型的映衬下,会让那份优雅中淡出一份潇洒。

DAMBOLO丹比奴女装 DAMBOLO丹比奴女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丹比奴品牌女装法式时髦穿法GET起来

上一篇:DAMBOLO丹比奴女装品牌之路:赢在信心和终端

下一篇:新生品牌的成长之路--shelove系恋江苏分公司正式成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