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AMBOLO丹比奴女装品牌之路:赢在信心和终端

DAMBOLO丹比奴女装品牌之路:赢在信心和终端

| | | | 2014-12-12 15:33

订货会是品牌企业重要的经营活动之一,而在积累了多次传统订货会的成功经验后,本次品牌丹比奴决定大胆采取电子商务的订货会形式,以此节约成本,提高订量,也省去了客户的路程奔波,让客户订货就像在淘宝上购物那么便捷。


图片1副本.jpg

DAMBOLO丹比奴女装品牌之路:赢在信心和终端

  于是在12月初, 品牌丹比奴女装 2015春季新品网上订货会便正式拉开战幕,虽然这比多数品牌公司集中在11月份就举行来年春季新品订货会晚了一个多月,但这短短的一个月即是品牌丹比奴品牌升级的一次关键时机。

  这是品牌丹比奴女装为了适应时尚行业变化日趋快速、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以及应对当前的行业高库存危机,有意把订货会往后推迟的。这样就能大大缩短了产品投放市场的周期,完美贯彻品牌丹比奴的快时尚运营模式。

  这样的战略路线指导推动了品牌丹比奴的整个系列升级,不仅大胆地结合配货制与订货制两种模式的优缺点,让传统的订货会获得了一次重生,也让供应链的反应能力与速度得到了更大的提升。这将能大幅提升终端门店的新鲜度和市场竞争力,让品牌丹比奴决胜在终端。

  而品牌丹比奴女装的这份辛勤努力并没有白费,对于这样全新形式的网上订货会,客户们都给予了一致好评。订货会开始当天,春季新品的订货数量即已刷新以往最高历史记录,成绩斐然。因为网上订货会的形式不仅对路途遥远的客户来说是一个解脱,同时也能让大家的订单更具良性,增加系列新品的上市灵活性,减少大家的库存压力,继而达到大家的共同目的-利润率的攀升。

  品牌之路,赢在信心和终端!成功之路,赢在创新和执行!有了这次网上订货会的成功先例,品牌丹比奴将会更有信心的引导大家在激励的竞争环境中突出重围,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品牌丹比奴不断创新,持续品牌升级,势要决胜终端的决心。

DAMBOLO丹比奴 DAMBOLO丹比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AMBOLO丹比奴女装品牌之路:赢在信心和终端

上一篇:OMI欧米快时尚女包品牌双12无限优惠 狂欢不止

下一篇:丹比奴品牌女装法式时髦穿法GET起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