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衣架女装浙江绍兴银泰店双十二盛大开业

衣架女装浙江绍兴银泰店双十二盛大开业

| | | | 2014-12-15 12:03

    轻奢品牌【衣架女装】12月正式入驻绍兴银泰城百货,新店开幕更有好礼相送(详情请至各店铺咨询)。

绍兴银泰城百货店:绍兴银泰百货区域二楼边厅D2A-S03

新店秉持着品牌一贯的简洁明快的风格。运用干净的白色、以板材和大理石为主的材质以及灯光效果,打造出优雅舒适的视觉效果。利落干练的形象一如品牌所诠释的精髓,讲究线条和剪裁,又赋予时装的时代感。

【衣架】始终坚持为新女性打造一个真诚、时尚、高品质的服装品牌。我们选用优质的天然面料,精致的服装工艺,独特的款式设计,让每一件衣服都是一件作品,而非流水线下的复刻品。【衣架】以传承中国美学为使命,将会是一个拥有“中国气质”的“国际品牌”。

【衣架】女人张扬,却又不流于形式;不是深沉厚重难以捉摸,却又经得起细细品鉴和寻味,充满了对生活的聪慧与从容。

【衣架】一直坚持在原创设计、传统技艺等方面的探究,塑造的远不止是一件衣服,而是为消费者带来的独一无二的生活美学。

衣架 衣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衣架女装浙江绍兴银泰店双十二盛大开业

上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深圳海岸城店全新开幕

下一篇:eifini伊芙丽女装杭州拱墅万达百货广场专柜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