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瞄准轻奢市场 构筑多品牌时尚集团

潮宏基瞄准轻奢市场 构筑多品牌时尚集团

| | | | 2014-12-17 08:42

面对轻奢市场的快速发展,K金之王潮宏基继续发力,立足于珠宝业务的同时,正在全力整合包括女包在内的轻奢业务,并在前海设立子公司,拟充分发挥自身积累的轻奢市场的品牌及渠道管理能力,借助资本力量加快多品牌运营步伐,构筑一个以中等收入人群为目标消费群体的轻奢时尚集团。

5.jpg

近几年来,“轻奢消费”作为一种更为理性的消费方式正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接受,特别是当下中国中等收入群体不断壮大,以及80、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他们追逐潮流,对流行时尚更为敏锐,轻奢品正是年轻人繁重生活的缓和剂。

聚焦轻奢定位,引领时尚消费

赢商网轻奢代表低调而奢华,产品注重个性化及设计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与品味,这与“时尚彩金珠宝领潮者”潮宏基“时尚近季 奢侈近人”的品牌定位高度吻合。潮宏基珠宝既拥有奢侈品的“基因”、款式独特,自身极具设计感,又兼顾消费者较为年轻、时尚、多变的心态,最重要的是其赋予每件产品更高的性价比,让更多人消费得起。

轻奢品是理性消费的衍生物,它的出现恰到好处地将优秀的设计、别致的品位和合理的价格进行完美整合,它们正成为时尚圈中的一股崭新潮流。潮宏基在珠宝设计领域的优势,绝非个别人的灵感,而是珠宝文化的传承和国际开放合作的结果,其国际化时尚设计、高档品质和卓越服务,在珠宝行业吹起了一股轻奢转型风。

值得一提的是,潮宏基与国际潮牌“大嘴猴”联合开发首饰产品,大胆颠覆传统黄金首饰保守、矜持的固有标签,取而代之以更多新颖时尚材质诉诸于产品创新设计之中,满足了年轻一代天马行空的思维习惯及追求彰显自我的个性化需求,纵情玩转时尚珠宝轻奢风潮!

瞄准轻奢市场,巩固龙头地位

目前来看,资本市场上对于潮宏基全资收购亚太知名女包品牌FION一事相当关注。对此,潮宏基高管表示:“多品牌经营是公司基于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的战略选择,本次牵手“FION菲安妮”有助于潮宏基积累女包轻奢市场和多品牌运作经验。“资料显示,轻奢品牌是近年来女包行业门店扩张和销售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中国轻奢女包行业正以20%的增幅快速成长。

潮宏基收购菲安妮正是看中其核心优势及未来发展潜力。就在前不久,FION在其品牌源生地—香港,在繁华的铜锣湾SOGO核心商圈再添新店。该店特邀意大利资深设计团队倾力打造,选用全新的VI体系,创造了清晰独特、简约时尚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FION也加快海外市场布局,在新加坡MetroCenterpoint开设第五家分店,同时引入更多流行、时尚概念,将FION进一步带向更加国际化的商贸中心,向世界各界展示FION风采。

可见,潮宏基入主后,加快了FION战略落地步伐。2015年,FION通过加大品牌建设、产品设计开发,以及渠道拓展的投入,在国内国外市场开拓出一片新天地,成为全亚洲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落子深圳前海,加快战略布局

潮宏基多品牌之路并不止步于菲安妮并购。前期公司在深圳前海设立全资子公司布局投资业务。据了解,深圳前海潮尚将主要承担挖掘时尚消费品产业领域潜在优质的企业项目和投资机会,为公司多品牌运营战略的可持续发展搭建孵化培育平台,通过多种投资方式,丰富产业结构,巩固并提高公司的产业地位,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国内轻奢市场增长迅猛,新生代对于时尚消费品的需求巨大。潮宏基此刻瞄准时尚消费品产业链,瞄准中高端时尚消费人群,以珠宝、女包等为核心延伸到相关的行业进行多品类、多品牌运作,还专门成立子公司专注于该领域投资,后续增长动力十足,公司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轻奢集团。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瞄准轻奢市场 构筑多品牌时尚集团

上一篇:BERNIEELEN伯妮斯茵强势入驻珠江新城时尚地标

下一篇:#Snow bound璱妠女装品牌活动#年终钜惠—超值优惠美丽过冬!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宏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