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珠宝人气新品PONY旋转木马系列独家首发

潮宏基珠宝人气新品PONY旋转木马系列独家首发

| | | | 2013-12-31 11:44

  2013精彩未完待续,新的旅程又将开启。2014年元旦,潮宏基(CHJ JEWELLERY)相约人气新品PONY旋转木马元气满满踏春而来,独家首发!

  珍藏游乐园的绚烂灯光与曼妙音乐,PONY旋转木马怀揣对自由与美好的向往,活力进军潮宏基“金”彩世界。时尚兼顾品位,轻奢而不失趣味,潮宏基PONY旋转木马系列再度激发时尚彩金想象力,以孩童般纯粹天真的视角“萌”动现代都市女性时尚新观感。 

潮宏基PONY旋转木马系列彩金项链

  从游乐园出走,PONY旋转木马化身时尚信使,悄悄潜入都市女性的视线。彩金的光芒赋予了它奔腾的活力,钻石的华彩折射它心中熠熠的梦想——享自由,享快乐,享人生。昂扬的姿态、无畏的勇气,是否如同你依然热血的青春呢?

潮宏基PONY旋转木马系列黄金首饰

  由3D硬金工艺打造的潮宏基PONY旋转木马首饰,在象征勇气的马蹄以及代表纯真的铃铛等设计元素助阵下愈显生动与趣味,早早地为新年的到来准备好喜庆欢愉的情绪。“时来运转,马上有金”,再怎么浓情蜜意的表现,也不过送上一枚PONY小木马吧!
  
“马”上集赞,收礼迎新
   新年就要到了,自我“犒赏季”还会远吗?
   热心的PONY旋转木马早已洞悉你心思,“蹦跶蹦跶”赶在最重要的时刻到来之前,助你“不劳而获”赢得新年好运第一发! 
   从此刻开始,您只需扫一扫关注“潮宏基珠宝”微信公众账号,和小伙伴们一起跨年“集赞”共度1314,闪闪发亮的PONY旋转木马随时可能是你的新年第一份“金”喜哟!

“扫一扫”,更多惊喜体验等着你!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珠宝人气新品PONY旋转木马系列独家首发

上一篇:ABC童装助推公益 引发全民慈善热潮

下一篇:玛花会员卡里这15万元该找谁赔 工商已介入调查并冻结资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