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EMNI千年珠宝青岛李沧北方国贸国际水准珠宝秀开业盛典

CEMNI千年珠宝青岛李沧北方国贸国际水准珠宝秀开业盛典

| | | | 2014-12-18 09:49

 12月21日上午十点,李沧北方国贸国际水准珠宝秀专场、山东省十佳模特及青岛国际时装青岛模特代表:张蕊、矫姗、夏洁、姜萍萍。领略女神的魅力、感受珠宝的灿烂。

CEMNI千年珠宝青岛李沧北方国贸国际水准珠宝秀开业盛典

  新店礼包

  12月21日开业当天,凡是进入专柜的顾客均可领取现金红包一个(仅限前200人)

  消费礼包

  任意消费即可获得薇薇新娘免费拍照3张+广业锦江40元餐券+太郎花子时尚婚礼馆200元代金券。

  消费满8000元即可获得168元CEMNI彩银吊坠一个+488元广业锦江千年珠宝圣诞PARTY入场券一张或价值1000元太郎花子精美晚礼服一套(结婚当日)。

CEMNI千年珠宝青岛李沧北方国贸国际水准珠宝秀开业盛典


  生日礼

  开业当天,凡生日在12月21日的顾客可凭身份证到千年珠宝专柜领取一份生日礼物(金玫瑰一支)。

  品牌系列款预售礼

  即日起至12月19日,预定本品牌系列款的顾客(预交定金)100元抵150元,并享受各种活动。

CEMNI千年珠宝 CEMNI千年珠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EMNI千年珠宝青岛李沧北方国贸国际水准珠宝秀开业盛典

上一篇:唯一VOINGE女装圣诞节穿红色羽绒服、雕塑你的时尚宴会造型

下一篇:李宁公司募资逾15亿港元 李宁家族“输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