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F的自我救赎 “轻”LOGO布局全渠道

A&F的自我救赎 “轻”LOGO布局全渠道

| | | | 2014-12-18 10:28

A&F曾是一个在美国青少年心目中极富影响力的超流行服饰品牌,A&F的标志性营销手段就是腹肌男模造势,旗下共有Abercrombie&Fitch、Abercrombie Kids、Hollister、Gilly Hicks四个子品牌。据A&F资料显示,该公司共拥有1056门店,其中890家位于美国,其余166家分别位于加拿大、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进驻城市包括纽约、伦敦、巴黎、米兰、马德里、东京、新加坡、香港等,而A&F在2012年8月11开设香港旗舰店后,目

1.jpg 

A&F曾是一个在美国青少年心目中极富影响力的超流行服饰品牌,A&F的标志性营销手段就是腹肌男模造势,旗下共有Abercrombie&Fitch、Abercrombie Kids、Hollister、Gilly Hicks四个子品牌。据A&F资料显示,该公司共拥有1056门店,其中890家位于美国,其余166家分别位于加拿大、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进驻城市包括纽约、伦敦、巴黎、米兰、马德里、东京、新加坡、香港等,而A&F在2012年8月11开设香港旗舰店后,目前在香港有3家门店。

如今,A&F却是风光不再。根据最新财报显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A&F整体销售下跌12%至9.114亿美元;由于商场人流减少和折扣加大,净利润大幅下滑25%至3040万美元;同店销售跌幅10%,其中美国市场跌7%,国际市场跌15%。

而观望整个消费市场,商标正逐渐失去原有的吸引力,尤其是对于A&F(Abercrombie & Fitch Co.)这样的青少年用品零售商而言。A&F曾经引领过时尚,一度是美国青少年最喜欢的品牌,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被诸如ZARA、Forever21、H&M这样的快时尚吸引。过于基础的LOGO产品在A&F销售中承担了主要的销售任务,而A&F也正在感受到消费者对于他们LOGO产品的回避,以及喜好度下降。

A&F表示,公司将逐步撤离商标业务,并最终将把此类产品完全从北美地区的门店里撤出。相比起公司的古老传统而言,这是一个重大的转变。曾几何时,三大A字开头的公司——A&F、AEO(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以及Aéropostale——霸占了商场的走道并竞相在门店的橱窗里和展示台上布满自己的标志。

电子商务的不断壮大,也让A&F饱受其害。A&F在美国的主要销售渠道是购物中心,在当前的的市场形势下,A&F必须布局全渠道,让网络销售与实体店两个渠道为补充,才能真正服务好顾客。

今年11月份前后,A&F中国官网上线,副牌Hollister正式登陆中国。A&F及Hollister官网所售商品不仅包括本季专柜在售的经典款式,还有各类新款男女成衣、专为A&F旗舰店打造的特别款,以及仅限网上销售的网店专售款。同时,消费者在香港官网和美国官网喜闻乐见的Clearance清仓打折区也被移植过来,部分商品可享受低至五折的优惠。

据悉,A&F及Hollister中国官网的单品价格与实体店一致,并使用人民币结算,均支持支付宝及境内银行卡支付。在物流上,由于A&F已在中国内地建立了分销中心,可准时处理网上订单并配送货品,交付时间约为7至10天。同时,新的分销中心也将实现更简单的退货流程。



当前阅读:A&F的自我救赎 “轻”LOGO布局全渠道

上一篇:MIXTIE美诗缇女装广西三江旗舰店即将盛大启幕!

下一篇:MYSCISSORS希色女装安徽合肥国购广场店绽放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