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XTIE美诗缇女装广西三江旗舰店即将盛大启幕!

MIXTIE美诗缇女装广西三江旗舰店即将盛大启幕!

| | | | 2014-12-18 10:34

    精彩预告: 12月19日,在美丽而神秘的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MIXTIE美诗缇女装旗舰店即将诞生,独一无二的匠心之作以及法式经典时装,将同时登上这个迷人舞台,开幕惊喜,邀您共鉴!

MIXTIE•璀璨开业】
这将是一场温暖的、自在的且深具格调的时尚聚集,宾客们在现场从听觉、视觉、触觉上全方位感受MIXTIE的时尚情怀:青花瓷、高级配饰、温暖围巾、美发券…MIXTIE带着对三江优雅女士最亲密的关怀,将这样的诚意付诸在每一件甄选的精品和礼物上,让这里,成为每一位女士的专属空间和丰富的精神乐土。

【MIXTIE•魅力终端】
依托古宜镇广场浓郁的时尚氛围,MIXTIE形象店将以摩登、大气且高雅的法式风格呈现全新时尚,设计极具视觉空间,每一个细节都将流露简约雅致的时尚格调,没有过多的喧哗元素却精致入心。


【MIXTIE•魅力品牌】
MIXTIE,一个专为女人缝制高级贴心服装的美丽品牌,一个把全部精力倾注于关怀女人事业与生活的有爱品牌,以时装视角跨越经年,专注时尚并以“独立、自信、优雅”的设计,与有爱有梦想的魅力女性彼此尊重,相互支持,感恩常相伴。

12月19日

三江县古宜镇广场北三路16号

MIXTIE全新启幕

给您期待中的良辰美景!

欢迎您的到来~

MIXTIE美诗缇 MIXTIE美诗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XTIE美诗缇女装广西三江旗舰店即将盛大启幕!

上一篇:马骑顿MQD童装为爱狂欢 | 岁末尊享、12月19日全国店铺同步开启

下一篇:A&F的自我救赎 “轻”LOGO布局全渠道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X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