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新品一裹一绑就能走 时髦“睡袍”大衣没脾气

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新品一裹一绑就能走 时髦“睡袍”大衣没脾气

| | | | 2014-12-18 10:45

    冬天是最难熬的,晚上和小伙伴出去嗨,早晨不想起床。这样长长的冬季最容易把暄采的王后们惯懒了,每天早上只想抓起衣服就走,有没有一件衣服是可以随便裹也时髦呢?如果你也有同感,系带款大衣就是你要的那件衣服。宽松的溜肩大衣迎合了当下的趋势,腰带随意一绑就能打造黄金比例,霸气出门分分钟。

精简廓型的睡袍式驼色大衣,以贴合身段的裁剪方式表现,用装饰性项链为单调的高领毛衣和银灰色手提包增添可;展现都市女性时尚大气。

红色滚边包边工艺拼接大衣搭配黑色丝袜,内搭白色针织衫,手拿锁链包包及踝高跟靴,搭配富有层次感,女人味十足。

采用反面正用的特殊性设计,慵懒时尚的系带款式搭配万年不败的高领毛衫与雅致灰色的包裙;展示了都市女性不一样的审美品位。

一件袖长过指的系带大衣是每个时尚女性的秋冬必备品,内搭一件高领毛衣,你就拥有了最时髦的第二层肌肤。踏上及踝高跟靴,再配上有着浪漫花朵雕塑感的手拎包,优雅感瞬间升级。

独特的面料感打造简洁大气的开襟外套,展现现代女性时尚典雅、自信的独特品味。搭以复古格纹包裙,修身时髦的款式,展示现代都市时尚气息。

NEWFOUND纽方 NEWFOUND纽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FOUND纽方女装2014冬新品一裹一绑就能走 时髦“睡袍”大衣没脾气

上一篇:热烈祝贺:OMI欧米女包广西南宁青秀万达店 12月18日盛大开业

下一篇:OUDIFU欧蒂芙女装辽宁大连新玛特店盛大启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WF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