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2015夏秋订货会圆满落幕

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2015夏秋订货会圆满落幕

| | | | 2014-12-20 15:08

为期4天的2015夏秋新品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订货会于12月09日至12月12日在广州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代理商、加盟商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共同来见证SEDATE水云间2015夏秋的时尚魅力。

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2015夏秋订货会圆满落幕

  感谢与SEDATE水云间一路相伴、风雨同舟的家人们,2015夏秋新品订货会完美谢幕,让我们携手共创佳绩!

  SEDATE. 2015Summer & Autumn order will,将延续“优雅、时尚”的设计理念,诠释女性自信独立、精致优雅的气质。本次订货会以“永远的布尔乔亚”为主题,将布尔乔亚情调,即小资情调融入设计,运用“60年代复古”、“摩登现代宣言”、“生活新寻者”3个系列之间的跨界碰撞,将艺术灵感与潮流风格,融汇现代流行时尚元素,通过简约立体廓形,呈现出崭新的复古时尚,把上班、聚会、休闲3种场合的着装需求展现的淋漓尽致。

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2015夏秋订货会圆满落幕

  SEDATE静态讲解现场,家人们专心致志地投入新一季的产品分析。对全新厘清的设计风格,再上台阶的产品品质,让加盟商客户订货时增加了许多把握。此外,很多常年征战一线的加盟商带来了最新的市场反馈,热情的与总部工作人员一起分享,一起探讨,无论是订货会现场,还是休息区,随处可见伙伴们真诚的交换意见。

  订货会于12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订货会更是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推崇和好评,再一次肯定了各位原上人一直以来的拼搏和努力,您的支持是我们进步的动力,您的期待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让我们一起实现新的远大梦想!

  祝福原上家人们幸福美满!期待我们下次的发布会再聚!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2015夏秋订货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 finity菲妮迪女装混搭高手支招!穿好同色系并没那么难

下一篇:热烈庆祝CHKNAK蔻拉女装入驻湖南长沙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