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finity菲妮迪女装混搭高手支招!穿好同色系并没那么难

finity菲妮迪女装混搭高手支招!穿好同色系并没那么难

| | | | 2014-12-20 15:16

    看似简单的同色系让许多人都会觉得过于单调,但其实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样的搭配暗藏心机,如何能在混搭战中脱颖而出,首先得掌握这个冬天哪些色彩最流行,其次进行错落有致的搭配也是一大重点!下面小菲给您支招同色系混搭,您绝对不可错过哦!

专属秋冬的大地色,在亲近原始自然的色彩包围的朦胧中,寻找最初的自我。采用饱和度丰富的偏大地色系,色彩的对比与不同材质的拼接投射出内心与现实的冲突,略为抽象的图案带来更多艺术气息,以低调的姿态为秋冬带来百搭的亲民造型。

藏青色,是蓝色之一,接近于深蓝。藏青色是能够在瞬间予人专业、职业的印象,想想为什么那么多的行业制服都是藏青色,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只要你的工作地点以办公室为主,一套藏青色的套装都是应该拥有的。它虽然款式保守、色彩严谨,没有太多的花样,但却是你建立干练、敬业、稳重的个人形象不可或缺的帮手。


黑色神秘、黑暗、暗藏力量,它将光线全部吸收没有任何反射。黑色似乎是整个色彩世界的主宰。在以往人们的思维定势中,黑色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其高雅的格调,华贵而又饱含质朴的意蕴,诠释着现代人们含蓄的浪漫情怀,使我们进一步看到黑色在服装设计中一刻不曾消失的永恒存在。

感的女性特质。它介于棕与红之间,非常美妙,是这个秋冬值得尝试的色彩。无论你是职场佳丽、交际名媛还是派对女王,在秋冬都会拥有一个同样的着装需求,那就是能在满足防风保暖之余,又能完美展现你魅力十足的优雅气质与品味不凡的时尚气场。

FINITY菲妮迪 FINITY菲妮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finity菲妮迪女装混搭高手支招!穿好同色系并没那么难

上一篇:【单品推荐】艾托奥AITU圣诞礼物系列

下一篇:水云间SEDATE女装品牌2015夏秋订货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