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走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走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

| | | | 2014-12-22 10:35

    2014年11月28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以自信优雅的姿态走进内蒙古呼和浩特。

BERNIEELEN伯妮斯茵选择进驻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称的呼和浩特,是BERNIEELEN伯妮斯茵在向集政治、经济、科教、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为一体的放射型城市踏出重要的一步。

BERNIEELEN伯妮斯茵内蒙古呼和浩特店秉承品牌一贯的优雅设计格调:高端大气的外墙logo,精美别致的饰品展示,绚丽独特的产品陈列。BERNIEELEN伯妮斯茵聚焦于优异的产品与服务的提供之本职,不断丰富顾客体验,倾力打造一个高品质的购物天堂!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

BERNIEELEN伯妮斯茵紧跟最新流行时尚,用女性特有的挑剔和细腻的眼光审视每一件作品,为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女性带来了优雅、华丽、舒适的着装感受。

BERNIEELEN伯妮斯茵内蒙古呼和浩特店,欢迎优雅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您光临品鉴!

地址:内蒙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街伯妮斯茵女装专卖店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走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

上一篇:MR.CC&DD时尚男装毛呢大衣抵挡寒冬不可少

下一篇:CANALI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暨中国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