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品牌ROMANTY朗曼笛羽绒服圣诞礼赞

时尚品牌ROMANTY朗曼笛羽绒服圣诞礼赞

| | | | 2014-12-24 10:08

    华金圣诞之夜,以享乐时光为由,让自己沉浸在ROMANTY朗曼笛的怀抱吧!撷圣诞晨光中初绽花蕾的活力,释放真我芳卉标记自我非凡魅力。

    圣诞节又来了!各处都已经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作为对穿衣打扮尤为重视的ROMANTY朗曼笛女郎,你的圣诞装扮准备好了?璀璨绮丽的金色,点燃了缤纷梦幻的圣诞季,也映亮了人们发自内心的温暖笑意。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一直深知服饰艺术的ROMANTY朗曼笛将奢金元素注入服饰臻品中,将青春梦想与美丽祝福倾注其间,为爱美的所有女性呈献一系列带来冬日温暖珍贵之选,谱写一曲欢乐的圣诞礼赞。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鍥剧墖1.png

    红色羽绒服单品,圣诞首选穿红色,这是宇宙定律!

设计师点评:为什么ROMANTY朗曼笛的设计师们极力推荐首选红色?不用纠结,因为红色是最刺激、最鲜艳、给人印象最强、最显眼、最有节日气氛的色彩!但是红色不能随便穿,来看ROMANTY朗曼笛的精彩推荐吧!ROMANTY朗曼笛美女模特身上的这件正红色羽绒服绝对是一个颜色赢得全场的典范,不论是同色系皮草点缀在领口还是下摆,还有下摆处的蕾丝装饰,都是搭配红色羽绒服绝对的好搭档。并且,此款羽绒服运用了多种线条的设计组合,腰带的设计业成为亮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鍥剧墖2.png

 

米色羽绒服,做讨人喜欢的圣诞乖巧女孩!

设计师点评不同类型的女性对庆祝圣诞的形式有着不同的期待。然而每个女人都渴求在圣诞节穿出最能展现自我魅力的服饰,ROMANTY朗曼笛知你所知想你所想,倾心呈献一系列乖巧女生的福音设计,米色羽绒服搭配同色系的连身裙装,是取悦自己,更是ROMANTY朗曼笛赋予乖巧女孩自信的最佳圣诞之选。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鍥剧墖3.png 

黑白经典色结合的羽绒服,爱美的你闪耀风格之选

设计师点评ROMANTY朗曼笛聆听女性心底需求,以“圣诞绽放璀璨”为主题,完美演绎出不同风格女性的专属圣诞羽绒,无论你是美丽优雅,亦或者灵活自信,敢于展现自我,还是特立独行,都能在ROMANTY朗曼笛中找到最合适的自我,黑白经典色结合的羽绒服,是爱美的ROMANTY朗曼笛女郎闪耀风格之选,极致演绎圣诞与众不同女人魅力!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鍥剧墖4.png

 

套装羽绒服,靓丽抢镜你的时尚必备

设计师点评在圣诞季的颜色选择上,女生不妨以一件裸粉色外套反转色调,从层次上就让人眼前一亮,以此告别因冬季寒冷的天气带带来的暗沉气色,如像ROMANTY朗曼笛模特一般搭配整套的羽绒装备,带来轻松增添温暖的好气色,让自由、浪漫、随性的态度尽显造型之中!

华金圣诞之夜,以享乐时光为由,让自己沉浸在ROMANTY朗曼笛的怀抱吧!撷圣诞晨光中初绽花蕾的活力,释放真我芳卉标记自我非凡魅力。从这一刻起,ROMANTY朗曼笛女郎即将倾倒众生!

 

朗曼笛 朗曼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品牌ROMANTY朗曼笛羽绒服圣诞礼赞

上一篇:T&W女装圣诞特别推荐:唯美羽绒服

下一篇:尊贵邀约 | CHKNAK蔻拉女装广州5号停机坪店即将盛大开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朗曼笛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