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搭配推荐:巧用围巾,为你圣诞节装扮加分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搭配推荐:巧用围巾,为你圣诞节装扮加分

| | | | 2014-12-25 11:24

    圣诞节终于来临了,这一年一度的最后一次狂欢的好时机,爱美的你又怎能轻易错过这个大放光芒的美好节日呢?别羡慕星光大道上那些隆重、需要特殊定制的晚礼服,我们只需搭配得当,加上在饰品方面的搭配,一样可以跟明星那样闪亮耀眼。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巧用围巾,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搭配推荐为你的圣诞节装扮加分!

巧搭一:配腰带“穿”出波西米亚风

腰带不仅可以在视觉上束出完美的身材比例,还可以轻松地将穿着者的女人味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对衣服,一条飘逸的长款围巾用腰带束起来,在挡风保暖的同时还能让你把简单的围巾穿出优雅的波西米亚风。

巧搭二:超大号围巾围出高端气质
    “超大风貌”的服饰曾在世界流行舞台上风靡一时。“男友范儿毛衣”、超大号外套,更能显出女性的娇柔感。“超大号”的围巾,随意在脖子上搭几圈,不必太刻意,高端大气的效果却油然而生。


搭三:围巾与衣服同色系


同色系的衣服与围巾,不仅会有整体感,而且还能围出十足的大气感 

巧搭四:厚围巾配墨镜很“出挑”
    冬季必不可少厚重、有体积感的大围巾,不必考虑要化一个什么样的浓妆才“对味”,只需配一幅“眉线”上挑的墨镜,这样的装扮外出,明星范儿有没有?

巧搭五:格子围巾配大衣
    格子围巾是最经典且永不过时的单品。不要惧怕冬季你只有素色的外套,搭配上一款“百无禁忌”的格子围巾,低调的品位也不一定不会出彩。

巧搭六:皮草配皮革、紧身裤装

皮草围巾是最带范儿的搭配“神器”,但是皮草围巾却非一般的服饰能驾驭得了的。建议搭配上皮革质感的外套或夹克衫,当然最提亮的无疑是再搭上一条紧身长裤,长裤的材质可皮革可布料,只要有足够的弹力便好。

巧搭七:斗篷式围巾或披肩代替外套
    把大披肩、斗篷或大方巾代替外套,可披可穿可以说是当今最潮流的穿法了。这种搭配法不但不会显得过于邋遢、臃肿,反而会让你走在路上“拉风感”十足,且性感迷人。

02093546_5880.jpg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搭配推荐:巧用围巾,为你圣诞节装扮加分

上一篇:NEW LOOK打造专属你的圣诞物语

下一篇:MIK&LA米珂拉女装品牌湖北荆州沙市中商店耀目启航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