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红贝缇圣诞季】圣诞礼物,最好的给最爱的

【HON.B红贝缇圣诞季】圣诞礼物,最好的给最爱的

| | | | 2014-12-25 14:03

圣诞到了,继而就是元旦,紧接着就是情人节,广大非单身男同志们,是时候感谢一下那位自温柔深处支持你,照顾你,包容你,成就你的那个她了。

0.jpg

  圣诞到了,继而就是元旦,紧接着就是情人节,广大非单身男同志们,是时候感谢一下那位自温柔深处支持你,照顾你,包容你,成就你的那个她了。

640.jpg

  要知道,一到节假日前夕,鲜花涨价,吃饭难定位,最重要的一点是,买东西还不优惠。相比之下,圣诞节前夕购物氛围则友好得多,国外有个Black Friday,国内有淘宝的双十二。

  你的她,忙碌了一年,真心付出了,咬牙坚持了,勇敢突破了,到了年底这时候,不应该获得一份独一无二的你的用心的礼物吗?

640 (1).jpg

  所以,你实在有必要为她买一个大件儿东西让自己感觉“我值得拥有”。

  计划、以后、万一……什么的都先放一放,你此刻最需要的是——立!即!实!现!

640 (2).jpg

  打定送“大件”之后,那么问题来了——给她准备个什么礼物好呢?知乎上一堆“如何给女朋友送礼物”的问答,回答的人都是男人,内容也大多是男士们臆想出来的“女人们会喜欢的东西”。作为一个女生,我碰到过太多次明明收到不喜欢的礼物却还要装作“Baby你送的礼物我好喜欢喔”的情况。而我们又不喜欢张口说自己想要什么,一来不好意思,二来希望男人能猜透我们的心。

  圣诞公公说了,女人的衣柜永远少一件衣服......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红贝缇圣诞季】圣诞礼物,最好的给最爱的

上一篇:Givenchy纪梵希全球第二家概念店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开业 系

下一篇:NEW LOOK打造专属你的圣诞物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圣诞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