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带给你一个糖果色的春天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带给你一个糖果色的春天

| | | | 2014-12-26 11:18

    春天是一个姹紫嫣红、草长莺飞、生机勃勃的季节。属于大自然各种各样的色彩都在这个时候向世人展现最美好的一面,像儿时收集的糖纸一样,粉色、粉蓝色、粉绿色、粉黄色、明艳紫、柠檬黄、宝石蓝和芥末绿……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收集春天美好的颜色,带给你一个糖果色的春天!

1、料峭早春,一件轻薄小棉衣是守护。清新明快的草绿色小棉衣,内搭白色蕾丝T与提花印花短裤,春天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2、鸟语花香印花的连衣裙,搭配白色的外套,修身的同时透露出女性庄重不失优雅的气质。

3、明媚的嫩黄色营造春日花园般自然舒适,唤起明媚好心情。嫩黄色中长款大衣,展现出女性简约时尚的气质,还增添你的活力指数和亲切感。

4、淡紫色的大衣,中长的廓形,不仅让你的皮肤白皙娇嫩,更打造专属你自己的优雅气场。

5、果绿色的风衣丰实而温暖,像枝头新发的春芽。时尚的廓形,让你利落有型、时尚大气。

23114349_9833.jpg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带给你一个糖果色的春天

上一篇:She’s茜子头饰新品上市彰显时尚与浪漫

下一篇: 拥独丽之姿-西安民生DI SETA玳莎丝绸女装华美启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