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迎新派对 MARELLA品牌2014秋冬新款女装推荐

迎新派对 MARELLA品牌2014秋冬新款女装推荐

| | | | 2014-12-29 11:03

想必大家又在为年末的各种迎新派对摩拳擦掌,Let’s go !

640.webp.jpg

  MARELLA推出了特别的流行金属色,卢勒克斯的质感连衣裙,插袋的设计更好的体现了修身的效果。

640.webp (1).jpg

  在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中,一条黑色动感的连衣裙,或许更能吸人眼球。MARELLA此款连衣裙表面做了流苏的效果,是节日派对必备的单品。

640.png

  MARELLA此款连衣裙采用了100%桑蚕丝,大胆亮丽的红色与细致的印花相互辉映,再也不怕淹没在派对中了!

Marella Marel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迎新派对 MARELLA品牌2014秋冬新款女装推荐

上一篇:MR.CC&DD时尚男装扬州三盛国际广场店盛装启幕

下一篇:HOPERISE霍普莱斯男装襄阳万达专卖店、群星城专卖店祝您圣诞快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