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色彩“潜规则” MIGAINO曼娅奴2015秋冬新款女装流行

色彩“潜规则” MIGAINO曼娅奴2015秋冬新款女装流行

| | | | 2015-10-10 08:30

  色彩选择和气质呈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个初冬柔和的中间色调和饱和的亮色调代表了两条主色发展脉络,柔和的中间色调来自大自然的灵感,以柔和的灰粉吸引我们的视线;而明亮的色彩也包含了具有自然灵感的各种色彩:不同明度的阳光黄是绝对主角。

万事俱备就缺这抹黄

  冬天可不是沉闷的季节,反而因为“冷”可以在衣着上玩儿出更多的花样,色彩的碰撞实在很抓马,让你能轻松跳出人群成为焦点。想要吸睛,绝对不能少了这一抹精心调和的姜黄,不似柠檬黄的夺目,姜黄多了一份沉淀,反而能最大限度的吸引你的目光!

  简简单单就很美

  如果你崇尚简约却又不愿流于平庸,这样的搭配选择你不能错过!高级羊毛呢大衣质感上乘,简约大方的单排扣配合当下流行的插肩袖,带来飒爽利落的气质,可拆卸的灰色羊羔毛毛领让你更为优雅大气,配合简单内搭,就能让你气质出众!

  就这么惊艳你的office

  简约单品的搭配一般不会出错,但是如何穿出个人风格就十分考验你的时尚功底了!这款白色卫衣深谙简约而不简单的规则,单一的色彩以绣花工艺来带精致感,灰色短裤不需任何繁复装饰,它几乎能和你所有的上衣搭配,再配上这款O型姜黄大衣,点亮整身搭配,帅气的翻领带来严谨感,别上精致有趣的蜻蜓钉珠胸针,又不失女性的优雅。

  大女人的时髦心机

  气场十足的搭配是大女人的时髦心机!简约白色上衣以面料本身品质带来美感;黑色包臀半裙选用圈圈呢拼接蕾丝,以珠饰和羽毛作为点缀,让原本简约的包裙瞬间提升气质;外搭Oversized气质大衣以双色双面呢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惊喜,领口翻边撞色十分别致,做工精细身形挺阔,是大女人给气场加持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123下一页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色彩“潜规则” MIGAINO曼娅奴2015秋冬新款女装流行

上一篇:复古进行曲 Mango女装FALL PREMIUM系列2015秋冬新款

下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2015冬季新款女装提花毛织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