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梵高·树之爱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冬季新品即将炫耀登场

梵高·树之爱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冬季新品即将炫耀登场

| | | | 2015-10-12 09:05

    时尚是转瞬即逝的,而艺术却是永恒的,艺术与时尚同行。BERNIEELEN伯妮斯茵与艺术家梵高的佳世传作巧妙融合。将梵高的艺术品用服装语言重新诠释别样的唯美,借梵高的作品传递BERNIEELEN伯妮斯茵追求艺术时尚的生活态度。

在梵高的心目中,大自然占有非常浓厚的情感意义。梵高的树,他们是截然不同的,整个画面充满了激情与动感的色彩,仿佛闪烁着熊熊的烈火一般,那粗厚有力的笔触和对比强烈的色彩单纯而又充满了智慧和灵气,让心灵为之震撼,激情为之喷薄。

梵高是以绚烂的色彩、奔放的笔触表达狂热的感情而为人们熟知的。

正是梵高内心的激情赋予了他画作的色彩,这种色彩冲击着欣赏者的心灵。

在梵高的画中,我们经常看到浓重的色彩,这种响亮的色彩对比往往达到极限。

BERNIEELEN伯妮斯茵设计团队将梵高的智慧激情和动感色彩带入到2015冬季新品中,让人感觉不仅仅是服装,而是带有一种冲动的激情的生命体。

十月中旬,BERNIEELEN伯妮斯2015冬季新品将在全国门店陆续上市,欢迎时尚自信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您亲临品鉴!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梵高·树之爱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2015冬季新品即将炫耀登场

上一篇:几百名工人集体维权 雅戈尔遇“转型后遗症”

下一篇:CHRIS LIU设计师女装品牌2015上海CHIC展邀请函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