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特斯邦威欲发力童装市场 未来两年销售或达10亿

美特斯邦威欲发力童装市场 未来两年销售或达10亿

| | | | 2015-10-19 15:57

在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传播推广与公共关系部副总监蔡敏旭看来,国内童装市场容量,竞争格局尚未定型。“未来两年内,我们的童装专卖店的数量会突破1000家。”据悉,2013年至今,美邦的童装品牌专卖店数量为400家左右。

童装业务也许将成为美特斯邦威未来业绩的一个新亮点。

  10月15日,这家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moomoo在其位于上海康桥的总部召开了订货会。“这几季以来,我们的童装业绩增长不错。每年的订货量增长超过60%,门店零售持续30%的增长。”一位moomoo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虽然目前童装在集团整体中占比不大,年销售额大约为3亿元,但随着市场的拓展,未来两年的销售额或可期达到10亿元。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2-2015童装产业报告》显示,童装产业总产值年增长率达25%至30%。2014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突破1400亿元大关。业内预计这一数字在未来数年内都将保持高增长递增。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婴儿潮、二胎政策松绑、消费升级等因素正在推动中国婴童产业快速发展,伴随着童装市场规模扩大,人均年度消费亦稳步上扬。

10月15日订货会现场,美邦展示旗下童装品牌moomoo本季新品

  上述数据和前景让一些服饰品牌公司在行业一片萧条和低迷中嗅出了一丝商机。

  早在美特斯邦威之前,其竞争对手,同样起家温州的森马就早早提升了童装业务的投入和战略地位,而且产品线扩充到0-3岁的婴童市场,增加了0-3岁婴童服装的零售面积,并向儿童用品全产业链布局;而运动品牌李宁以全新的管理团队和品牌标志进军童装市场,并发布了李宁童装未来5至10年的发展规划;安踏则积极扩充本品牌的儿童体育用品业务规模,不仅如此裂帛、茵曼、韩都衣舍等电商品牌也开始向童装领域延伸。

  在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传播推广与公共关系部副总监蔡敏旭看来,国内童装市场容量,竞争格局尚未定型。“未来两年内,我们的童装专卖店的数量会突破1000家。”据悉,2013年至今,美邦的童装品牌专卖店数量为400家左右。

  童装业务是否会成为这些服装企业未来营收回暖的一个动力尚不得而知。

  互联网的普及和各种营销战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成人服饰一样,如今国内的童装品牌也面临海外同行的竞争。例如H&M、Zara、优衣库等品牌均丰富了童装品种,Gucci、Dior等品牌开始在国内布局童装零售网络,开设童装旗舰店。

  不过,蔡敏旭并不担心,“这就如同有些海外品牌在一二线城市做的不错,因为有认知度,大城市也接受度高,但一旦渠道往下走就未必吃得开。”

  蔡敏旭表示,未来Moomoo的专卖店还是会重点开在三四线甚至以下城市,“很多地方这一块儿是空白,空间很大。”但即使直营店也不考虑再开大店,而是基本以面积80~200平方米的店铺为主。

美特斯邦威Moomoo童装 美特斯邦威Moomoo童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特斯邦威欲发力童装市场 未来两年销售或达10亿

上一篇:达芙妮业绩低迷上半年关181家门店 下半年前景仍不明朗

下一篇:Le Saunda莱尔斯丹2015秋季女士包鞋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美特斯邦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