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heory品牌2015秋冬新款大衣外套系列

Theory品牌2015秋冬新款大衣外套系列

| | | | 2015-10-20 10:33

  大衣是秋冬的不败单品,在风度与温度的博弈中,选择一款舒适、易用且百搭的大衣就显得至关重要。Theory秋冬系列全新推出的外套系列,采用范围广泛的各种廓形和面料打造适合从工作日到周末各种场合的服饰;在臻选的高品质面料和温厚百搭的中性色下,修长版服装和经典款形呈现层次分明的秋冬搭配新风尚,让你无畏严寒,摩登有型。

Theory品牌2015秋冬新款大衣外套系列

  微蚕茧形外套的灵感源自于经典男装外套,开襟衫式造型大气利落。采用最新科技的双层面料,它的肩部接缝采用特殊技术制作,在将双层面料缝合在一起前将面料的两层分开,以减少臃肿,凸显柔美腰身。

  采用西班牙托斯卡尼羊的羊毛皮草,高品质羊皮带来更柔软的手感,原始剪裁的边缘设计让这件皮草可以两面穿着,轻松打造多种造型风格。

  一款奢华的宽松外套将严寒拒之身外。造型类似派克大衣。可拆卸帽子带有兔毛内衬,并带有狼毛皮边饰。敏感的尼龙面料与精致的小羊皮皮革结合,营造出同色调细节,并可提供额外的贴心保护。此外腰部有可调节的松紧,可以改变身型,突显身材和柔美气质。

  同样宽松的廓形,利落的线条剪裁,展现女性干练硬朗的独特气质。多口袋的细节设计,满足功能性需求,亦可修饰身体线条。宽厚的兔毛翻领,温暖而舒适。

Theory Theo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heory品牌2015秋冬新款大衣外套系列

上一篇:波斯异域风情 Givenchy纪梵希2015秋冬男装杂志大片

下一篇:中国市场疲软 Hugo Boss下调全年盈利预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大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