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斯异域风情 Givenchy纪梵希2015秋冬男装杂志大片

波斯异域风情 Givenchy纪梵希2015秋冬男装杂志大片

| | | | 2015-10-20 10:44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神秘的印花图案结合着波斯异域风情,点点滴滴地以不同的姿态向时尚圈表达出属于Riccardo Tisci的个性声音。在纪梵希2015秋冬男装系列里,不可忽视的亮点就是以中东波斯风格为重要灵感,延展演绎出的崭新系列。

< >

吴亦凡《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

周柏豪《Me Magazine》

周柏豪《Me Magazine》

周柏豪《Me Magazine》

周柏豪《Me Magazine》

图片来源:Bazaar Men's Style

图片来源:Esquire(香港版)

图片来源:L’Uomo Vogue(意大利版)

     

  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曾表示,自己的一生都痴迷于收集无尽的优美事物。这些从世界各个角落汇集到他眼前的物品持续不断地启发着他无穷的设计灵感。宗教纹样,代表信仰;动物面章,力量磅礴……在纪梵希的系列里,你可以找到一个永恒的神秘源头,那便是异域灵感。

  神秘的印花图案结合着波斯异域风情,点点滴滴地以不同的姿态向时尚圈表达出属于Riccardo Tisci的个性声音。

  在纪梵希2015秋冬男装系列里,不可忽视的亮点就是以中东波斯风格为重要灵感,延展演绎出的崭新系列。浓郁的绛红与一贯的黑交织在一起,将传统的波斯元素幻化出不一样的时尚格局。不时出现的亮片、裙款等女装元素,则令男性荷尔蒙浓郁的整体氛围流出几丝专属于时尚弄潮儿的先锋感。

  如果说在最近几季系列中,你感受到了由纪梵希掀起的多种图案风潮,那么这个秋冬的时尚标语必将属于已经盛装登场的波斯风格系列。无论是具有高搭配性的衬衫款还是极具挑战性的大篇幅波斯风格图样的时髦演绎,不妨依据你的心情或场合选择那一件属于你的纪梵希男装新品。

GIVENCHY纪梵希 GIVENCHY纪梵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斯异域风情 Givenchy纪梵希2015秋冬男装杂志大片

上一篇:宁波服装节:MAXWIN马威打造国内快时尚领先品牌

下一篇:Theory品牌2015秋冬新款大衣外套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男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