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红贝缇2015秋季“五十度高级灰”系列女装

HON.B红贝缇2015秋季“五十度高级灰”系列女装

| | | | 2015-10-20 13:45

  流行色满天飞的秋季,还有一种颜色当仁不让,成为热门主流色彩--五十度高级灰!进入秋季,街头亮相的明星潮人们当然不会错过,满眼的灰色充斥着我们的视线。

HON.B红贝缇2015秋季“五十度高级灰”系列女装

  五十度高级灰,给人的感脚:柔和,平静,稳重,和谐,统一,不强烈,不刺眼,不冲突,色彩元素复杂而不单纯,简约而绝不简单!

  之所以称之为“五十度灰”是因为不同的灰色款式看起来更有韵味也更显高级。而在色彩比例搭配方面,只要把握重点,搭配得当,也显得高级

  曾经暗淡的灰色,这一季变身时髦高级标准色。简单混搭各种色调的灰就能马上变时髦,为什么不做个时尚“灰姑娘”?

  A CINDERELLA STORY

  ×

  灰姑娘的时尚日常

  浅灰色难免一股钢筋混凝土般的冷冽即视感,与花朵撞色多一份优雅知性,另外,背后网纱的点缀,简洁大气!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红贝缇2015秋季“五十度高级灰”系列女装

上一篇:寻迹·生长【生活在左】2016春夏系列发布

下一篇:Chanel香奈儿2016早春度假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