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湖北仙桃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湖北仙桃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 | | | 2015-10-22 08:17

    2015年10月22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这股时尚之风强势登陆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具有“江汉明珠”美誉的湖北仙桃市。

BERNIEELEN伯妮斯茵在武商仙桃购物中心绽放梵高艺术之美

BERNIEELEN伯妮斯茵仙桃武商店(右侧玛丝菲尔、左侧哥弟),延续了第五代形象的高端、时尚、大气的国际范。

极具品牌特色的凹凸格子墙,温馨的灯光营造舒适的购物氛围,与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新品完美的融合,充分展现BERNIEELEN伯妮斯茵品牌与梵高艺术的唯美情怀。

 2015年是BERNIEELEN伯妮斯茵直营店快速扩张的一年,我们凭借完善的直营管理体系,经过实践验证且行之有效的终端管理方法,让每一家新店每推开一座城市的门都能以其扎实的基础,出色的管理,极具特色的产品,在新的领域绽放异彩。

BERNIEELEN伯妮斯茵将其丰满的羽翼,强有力的翅膀,优雅的姿态,翱翔在成熟女装的天空,并以你想象不到的速度飞向“太阳”!

黄金开业大酬宾

1.新店开业期间免费招募VIP(扫二维码,登记VIP资料,可享受正价商品9折优惠,还能获赠小礼品1份);

2.购物满1500元赠送BERNIEELEN伯妮斯茵品牌精美围巾1条。

(所有礼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BERNIEELEN伯妮斯武商仙桃新店,欢迎注重品质生活的您亲临品鉴!

地址:仙桃市仙桃大道特1号武商仙桃购物中心2楼伯妮斯茵专柜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湖北仙桃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上一篇:第十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相约Mildtree Home生活馆

下一篇:迪卡侬加速扩张中国市场 中国开新店排名第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