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女鞋品牌千百度开启多元化 收购英最老玩具店

女鞋品牌千百度开启多元化 收购英最老玩具店

| | | | 2015-10-26 09:08

千百度日前发布公告显示,作为鞋履行业领军零售商,强大品牌是成为推广及销售产品方面竞争优势的有力资源。

借助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英国的东风,中国女鞋制造商千百度也拿到大单。千百度与哈姆雷斯玩具店现有股东——法国吕登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双方将在不久后签署有关千百度收购哈姆雷斯玩具店全部发行股份的协议。此次收购预计11月底前将正式完成,由于尚未正式签约,收购金额目前无法透露。但有报道称,千百度同意付出约1亿英镑(约9.7亿元人民币)来收购哈姆雷斯。千百度公告表示,此次收购是千百度公司实施全球品牌策略和多元化业务的第一步。

不仅是千百度,此前南京新百以15.6亿元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具有165年历史的英国老牌百货弗雷泽(House of Fraser)约89%的股权,成为中国企业有史以来最大的零售业境外投资。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下一步或将大幅度加码百货零售领域。千百度方面表示,公司正与三胞集团的零售业态尤其是弗雷泽百货方面共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千百度日前发布公告显示,作为鞋履行业领军零售商,强大品牌是成为推广及销售产品方面竞争优势的有力资源。通过与百货公司渠道进行深入合作,公司可利用零售平台以进一步发展哈姆雷斯品牌,同时通过引入玩具及儿童产品扩大百货公司的产品系列。未来,公司将继续积极通过并购、战略合作及与领先零售品牌建立其他业务关系在境内外探寻商机,以期进一步实施全球品牌策略。


千百度 千百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女鞋品牌千百度开启多元化 收购英最老玩具店

上一篇:为拓展分销渠道 李宁出售红双喜10%股权

下一篇:清·旗袍——NE·TIGER 2016高级定制华服发布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千百度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