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E CLASSIE绒华贵族女装2015秋季新品|简致几何

DE CLASSIE绒华贵族女装2015秋季新品|简致几何

| | | | 2015-10-26 15:37

    几何元素的多变性和空间感注定了它在时尚界中的不平凡表现。或简练或炫目或理性,进一步可打造御姐范儿,退一步可塑造娇俏美人儿,它总能带给我们满满的惊喜。百变的几何与温暖的毛衣让这个冬季变得不再单调,任寒风凛凛,亦要进行一场风格十足的时装秀,穿一件DE CLASSIE几何毛衣,将温暖与时尚进行到底。

黑白经典配色与规则几何造型的无袖羊毛连身裙让举手投足间焕发出属于女性的优雅姿态,搭配白色蕾丝打底衫,娇俏而迷人。

规律的几何水波纹图案让黑灰相间的毛衣瞬间变得立体起来,搭配小皮裙时尚感爆棚,而一向高冷范儿的则可以选择小脚裤配搭长靴,散发时尚女王的强大气场。

几何水波纹无袖羊毛连衣裙的立体效果拉长了身材比例,让女性美好曲线的秘密袒露无遗,搭配一双同色系的单鞋,都市女性的精英气息在这个冬季也无所匿藏。

简洁的黑白条纹羊毛外套所表现的中性风,勾勒出女性的飒爽干练的生活风格,搭配白色衬衣和黑色小脚裤,让女人也能“帅”出不一样的高度。

个性而低调的黑色条纹毛衣单品显瘦且厚实温暖,只需一件黑色小脚裤即可以撑起整个气场,搭配黑色单鞋或靴子都能从“酷劲”十足的造型中流露出更多属于女性的娇媚。

绒华贵族DE CLASSIE 绒华贵族DE CLASSI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E CLASSIE绒华贵族女装2015秋季新品|简致几何

上一篇:宝洁销售额大幅下跌 靠中产家庭来挽救业绩

下一篇:CNBLUE代言百家好旗下THE CLASS男装复古有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