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chael Kors销售增长创新低 股票被分析师降了级

Michael Kors销售增长创新低 股票被分析师降了级

| | | | 2015-10-28 08:55

此次Coven & Co.决定下调对Michael Kors的评级,最直接的原因是Michael Kors在手袋销售方面的表现不理想。

又有一家机构不看好Michael Kors了。

10月26日,美国投行Coven & Co.下调了对美国轻奢品牌Michael Kors的股票评级,从原来的“增持”降为了现在的“持平”,对其股票价位的预期也从46美元下调至了43美元。

不过,Coven & Co.的这次评级调整似乎来得有点晚——截至目前,Michael Kors年内股价已下跌48.7%。而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另一家投行机构瑞士信贷已经出于对品牌库存上升、销售疲软、持续减价等问题的担忧,下调过对Michael Kors的股票评级,将其从原先的“买入”调为“中立”,目标股价也从103美元下调到79美元。

此次Coven & Co.决定下调对Michael Kors的评级,最直接的原因是Michael Kors在手袋销售方面的表现不理想。该机构所做的一份针对全美市场所做的“全国手袋调查”显示,现在美国消费者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了消费电子品及牛仔、运动服饰等服装类产品,而整个手包品类销售增速正在放缓。具体到品牌时,调查结果显示,Michael Kors手包销售增速明显放慢,门店库存量激增;同时,比起Michael Kors的手包,被调查消费者对同为轻奢品牌的Kate Spade和Coach表现出了更强的购买意愿。

这样的发现,与Michael Kors的财报表现也很吻合。美国时间5月27日公布的 Michael Kors 2014/2015 第四财季报告显示,从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27日,Michael Kors销售额增长率仅为17.8%,创14个财季以来最低。

曾经的利润之王——手包变得不再那么吃香。而在竞争上,比起Kate Spade和Coach采用减少打折、精简门店、开发新产品线、重塑品牌形象的策略,工厂店遍地开、产品老化的Michael Kors显然占不到任何优势。而且当它因为库存增多、销售放缓而不得不采用激进减价促销策略时,它还急需解决因此产生的品牌价值被稀释的问题。

与Michael Kors一起,美国梅西百货也被Coven & Co.从“增持”降级为了“持平”,目标股价从70美金调整为了52美金。这同样也是一次滞后的评级下调,因为梅西百货年内股价也已经下跌了27个百分点。尽管梅西的最新一集财报要等到11月11日才会公布,但Coven & Co.已对其第三季度同店销售增长趋势持悲观预测,并认为其第四季度表现也存在很大风险。

在此次评级下调后,Michael Kors股价逆势微涨,上涨1%至39美元。而梅西百货股价则闻讯下跌16美分至每股47.78美金。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chael Kors销售增长创新低 股票被分析师降了级

上一篇:Coach转型初见成效 产品是黑转粉的基本理由

下一篇:港澳市场成拖累 COACH一季度中国业绩缓增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chael Kor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