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ach转型初见成效 产品是黑转粉的基本理由

Coach转型初见成效 产品是黑转粉的基本理由

| | | | 2015-10-28 09:06

2014年6月,Coach正式宣布了转型计划,并在去年8月从西班牙奢侈皮具品牌Loewe挖来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这位肩负形象改革重责的设计师看来干得相当不错。“Stuart Vevers设计的新产品,尤其是在零售店推出的Ace及Nomad包,以及于特卖店推出的Blake手袋,深受世界各地的顾客欢迎。” Victor Luis 说道。


“欣喜”、“谢谢”,这恐怕是Coach CEO Victor Luis 今天使用频次最高的两个字眼。

10月27日开市前,这家美国上市公司公布了其第一财季报告:截至9月26日的三个月中,公司净销售额为10.3亿美元(约合65.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高于上财年第四季度10亿美元(约合63.5亿元人民币)的营收。按照恒定汇率计算,公司第一财季营收同比上升3%。其中,Coach的贡献为9.43亿美元(约合59.9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

虽然仍然还处在营收不断下滑状态,但对比前四个季度的表现,就会发现Coach的业绩改善已经非常明显——

截止发稿前,Coach纳斯达克股价上涨了5.71%。

中国内地销售数字亮眼

第一财季中,Coach中国内地销售反弹势头明显,销售额录得双位数增长,同店销售额也开始呈现正增长。受香港及澳门地区持续疲弱的销售表现影响,整体大中华地区营收折合美元后同比增长2%,按恒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3%。

财务数据显示,Coach北美地区销售总额同比下跌10%,为5.61 亿美元(约合35.6亿元人民币),远好于第四季度同比下滑20%。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9.5%,其中官网特卖店活动的减少导致同店销售总额下降约1.5个百分点。CEO Victor Luis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中解释:“我们正进一步改善北美地区实体店业务,并预计在年底前实现同店销售正增长。”

欧洲地区的表现持续非常强劲,销售总额及同店销售额均录得双位数增长。受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爆发导致旅游零售渠道疲弱的影响,国际批发业务销售点的销售额录得下降,而当地由分销商营运的市场则录得增长。售予该渠道的销售净额比上年同期亦有所下降。

产品是黑转粉的基本理由

2014年6月,Coach正式宣布了转型计划,并在去年8月从西班牙奢侈皮具品牌Loewe挖来创意总监Stuart Vevers。这位肩负形象改革重责的设计师看来干得相当不错。

“Stuart Vevers设计的新产品,尤其是在零售店推出的Ace及Nomad包,以及于特卖店推出的Blake手袋,深受世界各地的顾客欢迎。” Victor Luis 说道。

这一切并不仅止于包袋。这家创立近75周年的品牌在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举行了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品牌时装秀,也标志着Coach正式进入女装成衣界。看着Vevers的2016春夏系列,你很难与印象中“阿姨标配品牌”联想到一起。

Coach 2016春夏系列

2016财年预期不变

这一名为“Coach 1941”的最新系列将在明年上架,而在这之前,品牌面临着的是即将到来的节日季。Victor Luis 轻快地说道:“踏入主要节日假期,我们有信心在各渠道推出多款礼品及时尚新颖手袋。在此带动下,北美地区同店销售额会得到改善。而国际业务,尤其是欧洲及日本地区,将继续受惠于强劲游客购买力。”

财报预期,Coach的销售额在2016财年中将呈现低单位数增长,汇率波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可能会令毛利率下降80-100基点。此外,Coach预测2015年收购而得的高端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新一财年的销售额大概位于3.35亿美元左右(约合21.3亿元人民币),有助于推动公司整体销售总额,接近高单位数。这家以过膝长靴出名的品牌在第一财季中营收为8750万美元(约合5.56亿元人民币)。


当前阅读:Coach转型初见成效 产品是黑转粉的基本理由

上一篇:加盟圣恩熙女鞋,致富不是梦

下一篇:Michael Kors销售增长创新低 股票被分析师降了级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