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endi 搬进了罗马新总部 一座满是圆拱的历史建筑

Fendi 搬进了罗马新总部 一座满是圆拱的历史建筑

| | | | 2015-10-29 14:10

Fendi 在 2013 年签下了 15 年的租约将其作为自己的总部使用,为此要付出高达 24 万欧的租金。之后他们又花了 18 个月进行修复和改造,主要工作委托当地建筑事务所 Marco Costanzi 完成。

今年是 Fendi 成立 90 周年,这个从品牌传统到设计风格都强调“罗马根源”的品牌,把总部正式迁到罗马最具代表性的现代建筑,始建于 1935 年的“意大利文化宫”中。从十月下旬起,大约就有 450 名员工在这座 6 层大楼里工作了。

“意大利文化宫(the 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是一座很大气的建筑,像一块白色纪念碑,屹立在山上俯瞰着罗马。罗马的达芬奇机场到市区的路上就会途径这个地方。

它又被当地人称为“四方广场(colosseo quadrato)”,模仿罗马竞技场的特点,但风格更简约、现代。白色立方体式的建筑以石灰华大理石为原材料,四个立面整齐排列拱形门/窗,数量达到 216 个,颇具气势。

新总部正式开放

建筑外观;有很多圆拱

内部;一楼正在举办展览

大楼底层的圆拱下围着 28 个雕塑,它们代表不同的行业与贸易类型。

圆拱下的雕塑

这座历史建筑始建于 1935 年,由墨索里尼法西斯政府出资建造。当时意大利刚申办到 1941年世界博览会主办权,1942 年时又逢墨索里尼政府成立二十周年,于是这位独裁者决定在罗马建一个可以用于大型会展的商业中心,并雄心勃勃地想复兴罗马帝国。

二战爆发后,意大利陷入战争,墨索里尼野心破灭。这个建筑也一直没有得到合适的修复和利用。

Fendi 在 2013 年签下了 15 年的租约将其作为自己的总部使用,为此要付出高达 24 万欧的租金。之后他们又花了 18 个月进行修复和改造,主要工作委托当地建筑事务所 Marco Costanzi 完成。

现在意大利文化宫正式投入使用之后,它将历史上首次对公众开放。一楼已经被改造成一个长期免费的展览空间。目前,正在进行的展览回溯了这座建筑的历史变迁,并展出来自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艺术品和 Fendi 创意总监 Karl Lagerfeld 的摄影作品。

事实上,今年还是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和 Fendi 合作五十年。在这些年里,正是老佛爷的设计让Fendi 变得更有趣味性,也越来越多地强调品牌的罗马根基。所以,在这个标志性的罗马建筑里展出老佛爷的摄影作品,也有特别的意义。

我们来看看老佛爷镜头下的 Fendi 新总部吧。

Karl Lagerfeld 拍摄的 Fendi 新总部

当前阅读:Fendi 搬进了罗马新总部 一座满是圆拱的历史建筑

上一篇:Virtue富绅男装2015秋冬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足球产业蛋糕太诱人 安踏也要来踢一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endi 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