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广东佛山鹏瑞利新店盛大开业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广东佛山鹏瑞利新店盛大开业

| | | | 2015-10-30 08:40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在金秋十月再度献礼—2015年10月30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在佛山鹏瑞利季华广场盛大开业。

BERNIEELEN伯妮斯茵佛山鹏瑞利新店延续磅礴大气、简洁极具美感的的凹凸格子形象墙,店内暖色灯光与深咖色装饰完美结合,将BERNIEELEN伯妮斯茵品牌特色辐射在卖场的每一个角落。

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个别具一格,走在流行时尚前端,却不失去优雅美丽的知名法国品牌,一直专注于提供优异的商品与服务。她窥探女性娇柔、坚韧的内心,倡导积极而高贵的生活方式,追求纯粹的优雅美丽,紧跟国际时尚女装流行趋势,不断了解女性对着装的需求,带给时尚女性舒适而富有美感的生活。

开业大酬宾

1.新店开业期间免费招募VIP(扫二维码,登记VIP资料,可享受正价商品9折优惠,还能获赠小礼品1份);

2.购物满1500元赠送BERNIEELEN伯妮斯茵品牌精美围巾1条。

(所有礼品以实物为准,图片仅供参考)

BERNIEELEN伯妮斯茵佛山鹏瑞利新店,欢迎注重品质生活的您亲临品鉴!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南路45号(鹏瑞利季华广场)一楼伯妮斯茵专柜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广东佛山鹏瑞利新店盛大开业

上一篇:DOTACOKO帛可女装2015冬日皮草搭配最佳选

下一篇:2015春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小童星时尚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