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再冷也要穿 渔牌2015冬季新款女装裙子流行搭配

再冷也要穿 渔牌2015冬季新款女装裙子流行搭配

| | | | 2015-11-10 15:49

  立冬已过,气温愈加低下,然而再冷也挡不住时髦女士的爱美之心,裙装在冬季依旧盛行。渔牌2015冬季新款女装本期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裙装,好看时髦又保暖。本季“繁花”系列裙装多款多样,让您在冬季依旧风姿绰约。

  渔牌2015冬季新款女装【舒雅 · 半身裙】

  半身裙百搭不易出错,收紧的腰线和有廓形的裙摆,最大限度优化身材曲线,让冬季穿搭更时髦有型。

  △英伦风半身裙F15D7027 短款呢大衣F15D3213

  英伦风情的格子裙,时尚又减龄,搭配深蓝色短款毛衫,提高腰线同时拉长腿部线条,微胖女士也能穿出优美好身段。

  △燕尾蓝绣花长裙F15C7007 印花T恤F15D2005

  半身裙收腰显瘦,偏瘦女士当然大胆秀腰身,微胖女士可以选择加系一条合适腰带转移注意力,穿出时尚女性的个性魅力。

  △贴布绣长裙F15D7011 拼接外套F15C1055

  手工贴布绣散发出古韵幽香,亮丽醒目的绣花绽放东方神秘气质,搭配蓝印拼接外套,传递出一种新文艺情怀。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再冷也要穿 渔牌2015冬季新款女装裙子流行搭配

上一篇:受Banana Republic表现疲软拖累 Gap三季度业绩疲股价大跌6%

下一篇:“盎然”秀黛内衣2016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