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创造业界新奇迹—JAC设计师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创造业界新奇迹—JAC设计师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5-11-11 16:13

创造业界新奇迹— JAC加拿大北美顶级设计师品牌JAC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我们都有属于自已的夏天的故事。

  盛夏的歌声唤醒曾经的记忆,我们为了看日落一起呆在外面到很晚!

  美妙的海滩篝火之夜,我们倾述彼此的故事,忘却了时间。因为夏天是永恒的。

  夏日没有结束或开始的时候。它们永远在你的脑海里。

  夏天是一年中我们忘却时间从指缝中溜走的季节!

  感谢各位家人的陪伴;感谢对JAC不变的信任;同样的路程却是新的起点,让我们在经济的寒冬中创造业界新奇迹。

创造业界新奇迹—JAC设计师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JAC设计透漏出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表达出坚毅中而不失性感,现代并时尚的女性追求,她们前卫,敢于挑战,并无时不刻透出酷风格,她们年龄层在25-45岁之间,在城市中有着优越的生活,通过这种穿衣风格,表达出她们“前卫、休闲与时尚”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在设计手法上运用皱纹羊毛、毛线编织和网纱等奢华且富有质感的面料,通过黑、白、灰和灰褐等中性色调的自由拼接组合,淋漓尽致地展现出Kate Moss通灵魅力般的低调设计,以满足她们对无忧无虑生活态度的追求和爱的愿景。在庆祝Jacqueline Conoier主品牌诞生28周年的同时,确定了JAC下一步的发展重点是中国市场。

JAC JA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创造业界新奇迹—JAC设计师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迪卡侬加速开店之外 又公布了几款创新运动产品

下一篇:J.Crew Collection女装2015秋季系列时尚服饰搭配型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AC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