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迪卡侬加速开店之外 又公布了几款创新运动产品

迪卡侬加速开店之外 又公布了几款创新运动产品

| | | | 2015-11-11 16:22

迪卡侬如今已经在中国开设 143 家店,到了年末会达到 160 家店,到了 2020 年,会在全国拥有 500 家店,并且销售额会占公司总销售额的 25%。此外,今年会增加武汉和沈阳两个仓库,上海和东莞的仓库都将扩建。

篮球如果被扎了一个小口,不用怕漏气,原地拍十下之后自动愈合,可以继续打;水瓶可以同时装水和饮料,还可以调节饮料的浓度;可以测心率的运动衣;可以两面穿,用于滑雪的保暖内衣……这是法国运动品牌迪卡侬今年推出的创新产品,跟以往的十年一样,他们会举行一个创新大典,由网友和观众投票,选出头三名,这已经成为了迪卡侬的一项传统。

不同的是,这个活动今年在中国看起来也挺隆重。其实近几年,除了法国,中国是迪卡侬活动推广最多的国家。今年迪卡侬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全面取消退换货政策”,也就是说,在迪卡侬退换货不受任何限制了。

迪卡侬如今已经在中国开设 143 家店,到了年末会达到 160 家店,到了 2020 年,会在全国拥有 500 家店,并且销售额会占公司总销售额的 25%。此外,今年会增加武汉和沈阳两个仓库,上海和东莞的仓库都将扩建。

今年创新大典上推介的其中一款产品就是随时随地可以拉开的羽毛球网,这个产品所属的艾腾高,几年前由羽毛球团队开发的,如今中国的羽毛球世界冠军葛成被任命为这个团队的产品经理。

两年前迪卡侬就决定把羽毛球团队整个搬到中国。“中国 3 亿人从事羽毛球活动,羽毛球用品销售额近 50 亿人民币,占全球的 35%,每年按照 10-15% 递增。”

葛成做了一个比较:“迪卡侬深圳沙河店的羽毛球产品销量约等于全俄罗斯销量,中国排名前三的店面销量等于全西班牙的销量,所以迪卡侬决心要把羽毛球团队搬来中国。”

以下是今年迪卡侬创新大典上推出的产品,我们选择其中几个介绍出来:

1,这个篮球防刺穿

所属品牌:团队运动类 Kipsta

这款篮球产品特别之处在于,篮球不小心被钉子扎破了,不会漏气,只要拍打它十下,就可以修补回来。原理是篮球在外层橡胶和内胆的夹层中注入了“补胎液”,所以如果扎破的话,这个补胎液就会改变篮球内部的结构,填充“伤口”,让篮球比赛继续进行下去。

2,这款水瓶可以两用

所属品牌:营养与身体防护类 Aptonia,“动益加”

这款水瓶解决了到外面运动,既想喝普通的水,又想喝饮料的问题。办法就是提供自制的各种口味的胶囊嵌入其中,通过拔或者压的动作,切换白水和运动饮料,饮料则是白水与胶囊中的果汁冲调而成。拧动水壶,则可以选择运动饮料的三种浓度,以适应运动中不同阶段。这款产品最终获得了创新大奖。

3,这件保暖内衣可以正反穿

所属品牌:滑雪运动品牌 Wed’ze,“玩雪族”

这件衣服专门为滑雪运动爱好者设计,“玩雪族”团队表示,他们发现很多人以“冷”为由一直没有尝试滑雪这项运动,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衣服的特色是可以根据耐冷程度选择保暖或者是更保暖。虽然我们在其它服饰上也见过“正反两穿”,但是专门针对滑雪和保暖来设计,可能更有它的实用性。今年中国市场也将验证它的市场表现。

4,这顶帐篷睡进去遮光挡热

所属品牌:户外山地运动品牌 Quechua,“趣岳”

这顶帐篷可以说是一个改进版。10 年前,迪卡侬推出过一个颇受欢迎的产品,“2 秒帐篷”,至今已经在全球卖出 1800 万顶。一般帐篷搭建起来耗费时间长,所以它的创新点是“往天空一甩就能自动搭建好”。

但问题是,很多消费者反映在酷暑底下帐篷会很热,而且晃眼睛。今年这款就用特殊面料解决了这个问题,实现了遮光和挡热。现场产品介绍环节,摄像机伸进帐篷,拍到的是黑乎乎一片,说明了遮光的效果。这项技术也应用在了迪卡侬推出的其它款式帐篷上。不过,目前也有一些帐篷做到了这一点,迪卡侬这项改进仍然在很大程度上依靠“2 秒帐篷”本身的优势。

5,这个台球桌可以随时摆

所属品牌:创新类运动品牌 Geologic

迪卡侬有另外几款产品的设计与此相似,就是把乒乓球、羽毛球都做成随时随地,提供一个可以拉伸的网,在任何桌子,任何场地拉开固定住就可以开打了。这款台球桌也是一样,摆放在桌子上,哪怕是家里的饭桌,也可以开始比赛,不必到烟雾缭绕的台球室了。今年的另外一项提名产品,就是免费的迪卡侬全套健身教程,可以打开 App 跟着视频的教练做整套运动,也是随时随地。

6,这款踏板可以让小孩子站得更高

所属品牌:来自轮滑及滑板运动品牌 Oxelo,“欧赛轮”

其实就是在普通的轮滑车上加一个用魔术贴粘住,可拆卸的踏板,但确实解决了小孩子够不着踏板把手,导致没办法跟大孩子一起玩踏板的经历。这款产品的设计跟去年在自行车上装一个安全把手一样。稍微加了一点很小的设计,但为儿童提供了不错的服务。

Decathlon迪卡侬 Decathlon迪卡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迪卡侬加速开店之外 又公布了几款创新运动产品

上一篇:CHKNAK蔻拉女装2015冬装新品形象大片

下一篇:创造业界新奇迹—JAC设计师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迪卡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