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tu百图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外套推荐搭配画册

betu百图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外套推荐搭配画册

| | | | 2015-11-12 10:14

betu百图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外套推荐搭配画册。铃兰回香,领略法式幸福经典。铃兰花白色而细小,一朵朵密生的小花,像唤起幸福的小铃铛,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似乎表达着想要“抓住幸福”的强烈愿望呢。每逢五月间,法国的少女从森林中采摘铃兰花,插在瓶中,在法国的习俗里,为心爱的人献上铃兰,代表着美丽的爱情。在法国的婚礼上也常常可以遇见,将她送与新娘,是祝福新人“幸福的到来”。


betu百图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外套推荐搭配画册

   腰包臀鱼尾设计.经典版型.合理的剪裁工艺.线条流畅.面料采用时尚肌理面料.独特的铃兰花设计.塑性效果极好.采用经典鱼尾设计.细节口袋撞色设计.搭配同款上衣气场赞到爆!

betu百图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外套推荐搭配画册

   A型廓形羽绒外套.独特的版型设计,深蓝色底优雅又能衬托肤色.款式简约时尚有型.不挑身型.非常百搭哦!

betu百图 betu百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tu百图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外套推荐搭配画册

上一篇:CHIU·SHUI秋水伊人2015冬季女装新款裙子流行搭配

下一篇:HI PANDA你好熊猫北京朝阳大悦城新店开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百图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