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I PANDA你好熊猫北京朝阳大悦城新店开幕

HI PANDA你好熊猫北京朝阳大悦城新店开幕

| | | | 2015-11-12 09:59

  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大悦城的HI PANDA你好熊猫火力全开,帝都的熊猫人们,想拥有GD同款吗,赶紧来店内试穿吧!

HI PANDA你好熊猫北京朝阳大悦城新店

  朝阳大悦城位于北京城市东部朝青板块核心地段,交通极为便利。得益于城市发展的重心东移,区域内已经云集了众多高档住宅,逐渐成为“中央生活区”,北京新贵人群、高级城市白领置业的首选之地。

  朝阳大悦城为城市综合体建筑,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健身、休闲等六大主题于一体,丰富的业态与经营品种融入人们的生活,满足区域百万消费人群的消费渴望,成为北京市场极具地标性与文化性的超大型、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

  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大悦城的HI PANDA你好熊猫火力全开,帝都的熊猫人们,想拥有GD同款吗,赶紧来店内试穿吧!

  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悦城4F

HI PANDA HI PAN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I PANDA你好熊猫北京朝阳大悦城新店开幕

上一篇:betu百图女装2015冬季新款大衣外套推荐搭配画册

下一篇:Ochirly欧时力女装迪士尼小鹿Bambi系列2015秋冬新款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