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I PANDA潮牌2019冬季新款搭配:速食工业革命

HI PANDA潮牌2019冬季新款搭配:速食工业革命

| | | | 2019-12-12 16:38

HI PANDA潮牌2019冬季新款「记忆」和「意识」定义自我,但在人与机械相结合的过程中,自我的温度是否会被金属同化,这看似牢不可破的“定义”是否会出现裂缝。所有的一切,都在时间往后推进的每一天给予答案。

这里是1902年我们看到的未来

这里是2109年我们回到的过去

0 1

Dream Or Reality

意 识 即 自 我

1902年,距离人类初次登月67年,法国人拍摄了世界上的第一本科幻电影《月球旅行记》,讲述天文学家登陆月球并返回的故事,这或许连科幻都称不上,在当时看起来似乎是玄幻。没有信息化概念的一百年前,工业感浓重的机械风格,成为了表达未来最适合的元素。

1995年,结合了押井守毕生思考的神作《攻壳机动队》面世,讲述了2029年未来人类与人工智能之间的故事。摧枯拉朽的动作剧情与迷离的画面下隐藏了晦涩压抑的世界观与哲学式思辩。
动画的背景仅仅发生在10年后,描绘的机械形象,却依旧充满了信息时代背后的工业感。《攻壳机动队》,押井守,1995

0 2

Connections

联 结

“我们过去拥有的记忆,以及电子脑触及的信息海洋,所有一切造就了我。个人意识的升华,使我意识到自我的存在。”

当时光推进到2029年,全世界网络被连接为一体,人工智能的意识觉醒,人类从机械改造中获得更高等的能力及智慧,在我思故我在的思辨中怀疑存在与真实。

「记忆」和「意识」定义自我,但在人与机械相结合的过程中,自我的温度是否会被金属同化,这看似牢不可破的“定义”是否会出现裂缝。所有的一切,都在时间往后推进的每一天给予答案。

0 3

Back to the 2019

2019

/ Be Present /

蒸汽机不再是科技最前沿的产物,控制论与电脑生化还没有成为社会主旋律,机械也仅仅只是工具式的机械。

工业革命产物如同快餐文化一样,快速蔓延,病毒般的传播方式遍布全球。机械在高效便捷同时带给人类更多反思与自我辩驳。

当下 / 我 / 磁场

「我」与 「其他」所存在磁场碰撞的时刻即是「当下」,人与机械与自然环环相扣于这个时代。反乌托邦式的剧情是仅存于画笔下还是会成为现实,取决的不是机械或者人工智能,而是当下每一个个体。

HI PANDA HI PAN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I PANDA潮牌2019冬季新款搭配:速食工业革命

上一篇:MYMO朗黛2019秋冬|派克服,有温度的时尚先行者

下一篇:Alexander Wang x 麦当劳共同推出2019年度“王”牌限量联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IPAND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