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2019秋冬|派克服,有温度的时尚先行者

MYMO朗黛2019秋冬|派克服,有温度的时尚先行者

| | | | 2019-12-13 08:15

派克服,

源自爱斯基摩人的智慧,

动物毛带来原始的温度,

原生与摩登相碰撞,

优雅风度升级质感。


parka简约利落的外壳,

从兜帽一路延伸的毛茸茸内里,

轻松化解秋冬的沉闷,

挽回面子和好衣品~

搭/配/推/荐

  狐狸毛领/里层獭兔毛/  外层风衣面料/可脱离内胆

  军绿色派克服渗透到骨子里的帅气。脱离了柔弱的女性化装扮,带着男孩子气的爽朗和纯真。狐狸毛领天然顺滑;内里是獭兔毛,绒毛平整直立,富有绚丽光泽,可拆卸的结构功能性,使得既可以作为秋装外套又可以作为冬季御寒大衣,具有很强的实用性,真正的一衣多穿。

  因为它本身版型微廓,以不变应万变的穿搭原则就是“上松下紧”。搭配率性简约的西装裤和小白鞋、青春靓丽的牛仔裤、裸靴皆可,打造丝毫不刻意的时髦。

  貉子毛领/里层狐狸毛加貉子毛皮/  里层与帽子连接/可脱离内胆

  冬天是很容易让人忘记美的季节,其实越是这样的季节,我们越应该积极起来。用多彩的颜色化解季节的冰冻和沉闷。紫色的貉子毛领很少女的颜色,毛很长一簇一簇,毛绒特别细密,尾毛很蓬松,带有自然光泽,具有天然的野性美;内里是狐狸毛加貉子毛皮,毛很密厚实,手感柔滑。

  外层的明线设计不仅起到了缝合衣身的作用,还让派克服焕然一新,完美强调版型,搭配碎花裙塑造时尚又高级的层次感。

  貉子毛领/里层兔毛/ 外层风衣面料/可脱离内胆

  具有身高优势的仙女♀,走路带风的oversized长款派克服一定要尝试。配合着风衣的版型,貉子毛领,里层兔毛柔软保暖,可以穿出风衣的那傲然独立的气场。高腰抽绳、伞状衣摆、大口袋,让你看起来文艺知性。

  狐狸毛领/里层分上下节(上节小羊羔下节白鸭绒)/ 外层风衣面料/可脱离内胆

  它区别于普通剪裁的派克服,下摆是伞状,带着洒脱的气度;最喜欢用量超足的狐狸毛领,从帽檐至衣襟下沿,霸气又时髦。里层既有小羊羔又填充白鸭绒,在寒冷中守护你的温度;穿上温暖极了,搭配豹纹敞开穿,又能因为宽松的廓形顿生穿着的气场。

  貉子毛领/羽绒派克服/ 外层风衣面料/可脱离内胆

  满满少女心的马卡龙色系,还有这样的貉子毛领带着软萌娇憨的少女感,衣服上众多纽扣的设计俏皮抢镜~内层羽绒填充,在寒冷的天气,特别享受被毛茸茸包裹的感觉~搭配一双长靴,精致拉风。这种穿法将身体包裹的同时,凸显女性优美的曲线和纤细性感的脚踝,很优雅得体,自带电影滤镜。

  貉子毛领/里层狐狸毛/可脱离内胆

  身材娇小,把握好长度。可以试试用刚刚过臀的派克大衣。丹宁牛仔的外层清新减龄,有型,耐穿,百搭,数不清的优点。复古的刺绣与牛仔的粗糙肌理融为一体,莫名的俏皮怀旧感。搭配半裙,所呈现的美感,就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三款不同颜色的毛领可供颜色,白色毛领可以极大表现穿着者气质,纯净呈现真实;蓝色浪漫又高贵的颜色,更能展现女人灵性和沉稳大气;粉色娇羞的少女感,第一时间抓人眼球,吸引目光。你总能找到属于的颜色。

  派克外套具有多样性,可以呈现男孩子气,可以时髦精致,也可以文艺知性……同时可拆卸内胆的设计,让它在时尚界始终深得人心。

在这寒风乍起的日子里

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

一本娓娓到来的好书

一件温暖舒适的外套

构成一幅诗意般的冬日美景

mymo带你做有温度的时尚先行者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2019秋冬|派克服,有温度的时尚先行者

上一篇:鼠趣童生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20春季全新跨年系列

下一篇:HI PANDA潮牌2019冬季新款搭配:速食工业革命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