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M.HITI锡瑅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紫气东来”

MYMO朗黛&M.HITI锡瑅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紫气东来”

| | | | 2018-10-22 10:43

MYMO朗黛&M.HITI锡瑅女装2018秋冬新款,提到紫色,多数人是陌生的。因为紫色并不是一种普通的颜色。在色彩语言里,是一种奇特的色彩。调传达独创性、创造力及前瞻性思维,为我们指向未来。还有着一种神秘优雅的特质。

提到紫色,多数人是陌生的。

因为紫色并不是一种普通的颜色。

在色彩语言里,是一种奇特的色彩。

调传达独创性、创造力及前瞻性思维,

为我们指向未来。

还有着一种神秘优雅的特质。

西方历史上的王室更赋予它另一个含义:「紫色,权利的象征」.比金色更显荣耀与富贵。在紫色系大大的走红2018,一起来感受下「紫气东来」的美好。

  F a s h i o n  

时         尚        搭       配

极其富有艺术气息的紫外光色上衣,成熟又风情万种,喇叭袖的加持下像个舞者!

整体Look有着性感,又有着庄重,「薄纱掩映,隐约之美,」将女性的优雅与可爱,展现得婀娜多姿,光彩照人。

复古宫廷式的灯笼袖,「藏着醉人的高贵」。泛着微光的浅灰色,光影中洗涤无谓的纷繁,留下纯粹的美好。紫外光伞裙,散落一地优雅。

「穿上它,翩翩而去」。美艳如旋涡一般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让人倾心愿做裙下臣。

紫外光色饱和度高,这种紫色调传达独创性、创造力及前瞻性思维,为我们指向未来。灯笼袖加持下,「时髦的刚刚好」。

搭配灵动百褶裙,行走间带风,自成一道美丽风景。举手投足「绽放庄重不失时尚的华美」。

一件浓郁的酒红色针织,一件飘逸随性的香芋紫半裙。「软糯舒适的针织」为你抵御渐凉的空气,顺滑柔软的半裙替你留恋秋季的气息。

保暖的针织与轻薄的蕾丝,看似绝不同属一个季节的产物,却碰撞出「令人惊喜的视觉冲击」,在这个秋季绽放风情万种。

初秋,多的是化不开的凉意,柔软的针织为你「驱散丝丝寒意」,时尚的紫外光色,腾起暖心的温度。

随性慵懒的套装,「给你一记时髦的温柔杀」。套装散发着高贵的质感,十分吸睛。

淡紫色的神秘魔力出现在服饰上,「 营造一种女性独有的柔弱、朦胧感」。优雅时髦的女性一定要尝试。淡紫色+半裙,化身优雅浪漫如雾的丁香女子。

 领口、袖口的曲线设计,为女性更增一份娇媚。一抹荷叶边半裙上,绽放奇幻几何元素。整体look透着艺术的时尚感,同时又散发着女新柔美气质。

「香芋紫极其温柔的颜色」,整体感觉更偏少女风,清爽优雅,尽显浪漫气息。带帽针织卫衣,释放着青春的活力。

在城市街头走一走,明媚阳光下,满是少女的灵动俏皮。

在光与影构成的色彩世界, 

紫色并不是常见的颜色。 

但正因为这份稀少让它显得独特而神秘, 

让我们相信穿上紫色, 

沉醉在“紫气东来”的好运中, 

与最新流行趋势暧昧缠绵着。 

M.HITI锡瑅 M.HITI锡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M.HITI锡瑅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紫气东来”

上一篇:朗黛国际“M.女郎第三季之新品体验官

下一篇:BAGPIPE风笛女装2018冬季新款大衣穿搭术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