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朗黛国际“M.女郎第三季之新品体验官

朗黛国际“M.女郎第三季之新品体验官

| | | | 2018-10-22 10:57

他们最好的诠释了朗黛国际的品牌精神:M.HITI:穿在身上的生活智慧,MYMO:my perfect moment。同时对于“新品体验官”的称号,她们更是当之不愧,深谙时尚搭配,举手投足皆是优雅从容,更对服饰有独道的见解。

2018.9.27—2018.10.15,朗黛国际发起了,“M.女郎第三季之新品体验官”活动。半个月之内,我们的后台就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女神美照霸屏了!

这群女子,她们的美,不是“女为悦己者容”,而是拥有更深层的智慧,不讨好世界,只取悦自己。因自信而从容,因美好而自带星光,清新有之、摩登有之、大气有之、可爱有之、优雅有之、知性有之…….

他们最好的诠释了朗黛国际的品牌精神:M.HITI:穿在身上的生活智慧,MYMO:my perfect moment。

同时对于“新品体验官”的称号,她们更是当之不愧,深谙时尚搭配,举手投足皆是优雅从容,更对服饰有独道的见解。

一起来看看部分参加者的风采与见解

鲁瑞芳 / 

这套衣服颜色是最流行和耐看的高级灰,搭配细格纹更加独特和高档,整体服装简约大气、细节非常精致,彰显出高雅的气质,特别出彩,而且布料舒适度非常好,特别满意的一套衣服。

苏园 / 

这一套小香风一上身就成了我的挚爱!裁剪完美贴合身形,裙子腰部的细线条极显曲线,上衣的长度恰到好处,材质的柔软度和厚度非常适合深圳的气候。总之,这是一套穿了会人人夸赞的“我”的衣服。

赵一如/ 

朗黛的每一套衣服都会给我不同的感受,穿上蓝色那件衣服的时候感觉自己很职业又不失青春靓丽。

海帆 / 

衣品,犹如情商,不仅透露出自己生活的态度,行事的风格,还可以不留痕迹地表达对他人的尊重。初见朗黛,一见倾心;持续追随,会发现她的色彩、款式、质地,总能让你发现一个新的侧面,把日子打点得更加自信从容。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朗黛国际“M.女郎第三季之新品体验官

上一篇:WEWE女装2018秋冬新款流行色

下一篇:MYMO朗黛&M.HITI锡瑅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紫气东来”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朗黛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