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莱芜朗黛MYMO&M.HITI錫瑅华丽上线

莱芜朗黛MYMO&M.HITI錫瑅华丽上线

| | | | 2017-11-25 14:06

深秋,迎着时尚之风,朗黛国际走进凤城。朗黛国际旗下两个品牌——MYMO&M.HITI錫瑅形象店将于12月3日,在莱芜盛大开幕,邀请爱美的女神们与我们一同展开一段段时尚之旅。

01

  莱芜清水街朗黛国际形象店  

地址:

莱芜市莱城区清水街(喜街)137号(盛世豪庭东门北100米)

清水街M.HITI錫瑅形象店的华丽上线,为每一位到来的爱美者提供了一个更大气唯美的时尚空间。展示在店铺内的2017MYMO&M.HITI錫瑅秋冬新品,延续了一贯的优雅、极简、都市轻奢时尚感的M.HITI錫瑅时装,让追求不一样时髦的你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魅力与自信。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莱芜朗黛MYMO&M.HITI錫瑅华丽上线

上一篇:波司登高德康董事长受到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

下一篇:搜于特1.31亿元投建两家子公司,华东与东南区域各干一摊!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