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 让你的冬天加倍温暖

MYMO朗黛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 让你的冬天加倍温暖

| | | | 2016-11-18 07:54

在温度直线下降的天气里,如果不想冷得措手不及,入手一件贴心又御寒的羽绒服,会是一个聪明的选择。穿上羽绒服,温度和风度都能加上好几倍。——MYMO 

  很多人都认为,羽绒服是时尚绝缘体。但在今年秋冬的各大秀场上,再次强调了羽绒服在时尚圈的地位,给了我们可以大摇大摆穿羽绒服的机会。

  厚厚的羽绒服难免让人担心会显得臃肿,但其实羽绒服搭配好了,一样可以时尚又美丽,陪你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MYMO朗黛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 让你的冬天加倍温暖

  1、中长款羽绒服

  中长款A字型羽绒服简直就是从头暖到脚,当用它搭配紧身裤时,就遵循了“上松下紧”的原则,所以羽绒服一样也可以穿出大长腿的即视感;搭配半裙,在冬日里依然美丽又动人。

  A字型羽绒服还可以搭配长靴,整个look看着都暖心,而且视觉上还显得尤其高挑。

  刚好到膝盖的中长款式羽绒服,显得十分随性。配上高跟鞋,显瘦又显高,而简单的牛仔裤和leggings就能搭配出不错的效果,还刚好可以化简了羽绒服的膨胀感。

  毛衣跟羽绒服是标配组合,下半身除了可以搭配裤装,还可以尝试用半裙搭配羽绒服,让裙装在冬日里,也能够优雅又时髦。

  高领脖子的羽绒服能够让脖子显得特别长,如果再加上一条腰带,不仅可以凸显腰身的曲线,而且不管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能拉长女神们的身形。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 让你的冬天加倍温暖

上一篇:丸美IPO卡壳,化妆品企业上A股为什么这么难?

下一篇:弧 度 ZHUCHONGYUN女装2016冬季新款收腰系列服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