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换季时髦推荐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6秋季新款针织衫

换季时髦推荐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6秋季新款针织衫

| | | | 2016-10-18 08:14

爽朗温和的秋天是不少姑娘最喜欢的季节, 温度适宜的天气让大家对穿搭的选择变得更宽泛,谈及秋天,谁能不爱针织衫呢,柔软温暖的触感,百搭实穿的特性,在天气渐渐变冷的季节针织衫再一次成为大家的首选,你是否也想先在衣橱预备着几件美美的MYMO朗黛&M.HITI錫瑅针织衫呢?

  初秋将至 Autumn is coming...

  爽朗温和的秋天是不少姑娘最喜欢的季节, 温度适宜的天气让大家对穿搭的选择变得更宽泛,谈及秋天,谁能不爱针织衫呢,柔软温暖的触感,百搭实穿的特性,在天气渐渐变冷的季节针织衫再一次成为大家的首选,你是否也想先在衣橱预备着几件美美的针织衫呢?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6秋季新款针织衫

  1圆领针织衫

  Round Collar

  圆领针织衫或毛衣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基础款了,百搭的特点是它多少年来始终作为不老流行款的原因,不管是大领口还是小领口都可以演绎出不同的优雅风情,对脸型和脖颈的修饰功能也是没什么可挑的,所以也一直是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

  经典不过时的圆领元素加上宽松厚实的款式鱼尾的时尚元素给人一种舒适温暖的感觉,这也是秋冬季节大热的款式之一。

  如果你觉得波澜不惊的圆领针织衫实在有些单调,不用担心,早有设计师帮忙解决了这个问题,看看这些在细节上玩花样的圆领针织衫吧,天鹅贴花、格纹造型、以及肩部的廓形,这些小元素为圆领针织衫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换季时髦推荐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6秋季新款针织衫

上一篇: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设计师品牌唐晓芙“救援”主题秀场直击画册

下一篇:上海设计师品牌陆坤mikumkum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