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M.HITI錫瑅2016秋冬新款高级灰大衣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6秋冬新款高级灰大衣

| | | | 2016-11-24 07:57

  一直以来,灰色在时尚界都被称为“性冷淡”色。它虽不张扬,却很容易就能穿出高级感。近两年,高级灰更是霸占了各大T台,就连时尚潮人也都深深宠爱着它。确实,能将简约之风演绎得如此温婉柔美的,也只有灰色了。——MYMO & M.HITI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6秋冬新款高级灰大衣

  1、MYMO灰色大衣  

  灰色的简约,已成为脱俗气质的标签,任何过于浓重的颜色似乎都会打破这份美好。而纯净的白色与MYMO大衣的灰色绝对是天作之合,打破了灰色给人过于低调的感觉,并且赋予了另外一种随性之美。

  入冬之后,女神们都想拥有一件完美的时髦大衣,而灰色作为百搭色,自然不会落在潮流趋势之外。略干练的灰色大衣,与依然大热的阔腿裤搭配,大气又有范儿,大大提升了女神们简约大气的迷人气质。

  长款的灰色大衣,不同版型有不同的特点,而搭配不同内搭也可以玩转出不同的风格。但无论是什么风格,灰色一定是点睛的一笔,不仅让基本款显得高级时髦,也让整个人显得温婉。

  当黑灰两种百搭色调碰撞在一起,会产生什么美妙的视觉体验?低调的黑色内搭单品将一份帅气融入到灰色大衣的简约优雅之中,整身的look使人过目不忘。

  马甲作为一件实穿又好看的单品,不仅能显气质,还是百搭的出街利器。与修身的印花半身裙搭配在一起,尽显知性,冬日里也可以尽情展现那一股柔美。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M.HITI錫瑅2016秋冬新款高级灰大衣

上一篇:十八淑女坊女装2016冬季新款白色羽绒服系列流行搭配

下一篇:Miu Miu缪缪2016冬季经典包款系列新品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