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衣旧”情深:T100旧衣回收公益北京启动

“衣旧”情深:T100旧衣回收公益北京启动

| | | | 2015-11-12 11:38

城市孩子们长大而不断堆积的旧衣服,最环保而又最有意义的解决方案是什么?2015年11月7日上午,旨在关爱贫困山区儿童的T100“衣行动”旧衣回收公益活动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正式启动。T100华北区负责人郭爱茹、金源新燕莎MALL总经理助理王学芸以及部分北京T100会员家庭代表到场,共同见证活动的暖心启航。

  据了解,T100“衣行动”以回收童装为主,活动将在T100北京市场各主力店铺展开,持续至今年11月30日,所有北京爱心家庭捐出的旧童装将集中运往T100广州总部,待筛选和专业清洗消毒程序后,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送至定点贫困山区儿童手中。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总经理助理王学芸对T100“衣行动”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活动能够整合社会资源关注公益,值得倡导。T100华北区负责人郭爱茹则表示好的公益一定是社会资源共同参与,并且要可持续,让这些好的资源发挥更大价值,而活动最大的价值是让孩子们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联动广大家庭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公益意识,带动城市小朋友们的爱心能量,同时增强消费者对T100品牌文化的体验,意义非凡。

  受邀参加启动仪式的VIP家庭表示,“和孩子一起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对孩子的成长有很正面和积极的作用,孩子成长速度快,很多被淘汰下来的衣服玩具都很新,送人又不合适,丢掉又可惜,也不环保,如果能为这些物品找到一个更合适去处,那么捐给有需要的人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不过回收旧衣并真正满足捐赠的要求,还需要专业的解决方案。不少人都遭遇过给福利机构捐助旧衣物被拒绝,因为捐献出来的物品需要经过清洗消毒等一系列复杂程序后才能送到受助孩子者手上,整个过程成本比较高,所以很多公益机构都不接受旧衣物捐赠。而T100作为高端童装企业,主打高品质,拥有独特的清洗消毒工艺,能确保物品的安全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T100连续第二年举办旧衣回收公益活动。2014年12月,T100联手珠海市妇联、珠海启雅幼儿园举办“小小慈善家”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当天共收到全园500多位小朋友的旧衣服、玩具和图书等爱心物品5115份。今年6月,T100对这批爱心物资进行了筛选整理和清洗消毒,并安排员工把服装都重新手工熨烫和包装,最后送到了广东茂名市信宜金垌镇高车村孩子们的手上。

  作为中国高端亲子童装领导品牌企业,T100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如组建医疗救援队赴雅安地震灾区,如连续十年开展员工集体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超过30万毫升。自2013年起,T100在多年慈善实践后推出留守儿童公益支助项目,相继在重庆南川和广西百色启动,受益人数累计达7000人次。基于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的突出表现,T100还因此登上了2015“中国慈善榜”,并荣获“慈善榜样奖”。

T100 T100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衣旧”情深:T100旧衣回收公益北京启动

上一篇: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样演绎2015秋冬流行色

下一篇:美在时尚:SVG尚约杯高尔夫第四届邀请赛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100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