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样演绎2015秋冬流行色

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样演绎2015秋冬流行色

| | | | 2015-11-12 11:42

    BERNIEELEN伯妮斯茵女装秋冬新品上市,2015/16秋冬流行色彩主要分为五大方面,从香料、陶瓷、冰川温泉、座天使(圣经故事中的天使名)和亮色调演化而来的绯红色、浓酒红、天色、橙红色等一系列颜色让这个冬季尤其明朗鲜艳,而来自香料的森林绿、蘑菇灰象征着万物复苏的春季的到来,一股诱人的饱和中性色调随着复古的潮流强势来袭,而温和柔美的粉色在本季继续风靡。

BERNIEELEN伯妮斯茵将梵高印象画派艺术与2015/16秋冬十大流行色融合在服饰中,用花和色演绎的服装,已经不仅仅是服装,是对女人美丽与自信、时尚与艺术的完美人生的诠释。

深蓝色

于纯蓝色调中掺入些许的黑色形成的深蓝,深邃且神秘,在本季成为了多种材质最广泛使用的基本选色

森林绿

郁郁葱葱的森林绿越来越受到设计师的青睐,结合蕾丝令人倍增气质女人优雅韵味。

浓酒红


这种较高纯度的暗红色,显得浓郁而危险,给人以致命的诱惑力,是本季最受欢迎的红色。

绯红色


鲜艳明亮的绯红色,给人强烈的即视感,应用在高档呢料的服装面料上,格外增添青春活力。

青苔色


本季米兰设计师从自然界无处不在的青苔汲取灵感,大面积的使用让人瞬间落入森林深处,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所包围

天色


既可作为中性色,也可作为亮色,粉嫩的天色带出清新脱俗的女性气质。

雪白色


安静典雅的雪白色带着明显的季节性,最适合打造呢料外套和连衣裙。

浅桃红


是本季最饱和的浅粉色,散发出淡淡的优雅气质,Ralph Lauren用简约柔和的线条,勾勒出浪漫温和的都市女性形象


蘑菇灰

本季新引进的中性色调,明度低,深沉之中带着些许的温暖,正是大地色系独有的亲和力

BERNIEELEN(伯妮斯茵) BERNIEELEN(伯妮斯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样演绎2015秋冬流行色

上一篇:eifini伊芙丽2015冬季新款女装“抽象解码”艺术图案系列服饰

下一篇:“衣旧”情深:T100旧衣回收公益北京启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EEL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