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aps中国首家店铺上海淮海路商圈店盛大开业

Chaps中国首家店铺上海淮海路商圈店盛大开业

| | | | 2015-11-12 16:27

2015年11月7日,上海最繁华的街道淮海路上人头攒动,来自美国的时尚服饰品牌Chaps的首家中国店铺在上海淮海路商圈盛大开业。

2015年11月7日,上海最繁华的街道淮海路上人头攒动,来自美国的时尚服饰品牌Chaps的首家中国店铺在上海淮海路商圈盛大开业。 当日主礼嘉宾包括 Ralph Lauren国际业务发展资深副总裁Richard Sementilli,苒泰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伟利Willie Tan,总经理陈孝哲Jason Tan,时尚媒体行业的代表也应邀出席。

  由时尚界鼻祖Ralph Lauren (拉夫劳伦)先生创立的男装品牌Chaps成立于1978年。经过不断的发展,销售渠道几乎遍布全世界,包括美洲、欧洲、亚洲及中东等多个国家,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覆盖了男装,女装,童装,家居和配饰。作为一个以现代生活方式为代表的时尚品牌,Chaps传承了Ralph Lauren的品牌精髓,近年随着强劲的市场销售在美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此次开业的首家Chaps旗舰店位于上海淮海中路815号,门店面积达150平方米,拥有超大的橱窗展示区。该旗舰店拥有2层楼面,装饰以浅色木纹及白色材质为主,配以美式家具和室内摆设,凸显品牌氛围,给顾客一种时尚舒适的感觉,为顾客带来一种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

  据悉,Chaps在中国扩张的脚步已经全面展开,计划在2016年内,进驻国内一线城市和核心二线城市,店铺规模达到90家。

CHAPS CHAP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aps中国首家店铺上海淮海路商圈店盛大开业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JAC女装即将入驻常州购物中心

下一篇:太平鸟双11销售突破3.83亿 新“四化”成秘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